▉→徹底鞏固春夏防曬底線←▉ | 台灣美容網

 

A-A+

▉→徹底鞏固春夏防曬底線←▉

2012年04月28日 【夏季美容】, 【春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徹底鞏固春夏防曬底線


  防曬只用防曬霜?這是防曬誤區!只有針對自己不同的肌膚類型,採取正確的防曬措施,才能徹底鞏固這個春夏的皮膚防曬底線。
  A.干性肌膚防曬重點:
  干性肌膚應選擇霜狀防曬品
  1.因為肌膚缺水,所以干性肌膚應選擇含油脂比較多的霜狀防曬用品。
  2.紫外線帶走的不僅僅是白皙的膚色,其中的UVA射線會損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細胞,使肌膚失去彈性,產生皺紋,讓肌膚更加乾燥。對於干性肌膚的人群來說,挑選防曬產品不要緊盯著SPF數值不放,防曬霜中是否有針對UVA射線的隔離功能更加重要。
  B.油性肌膚防曬重點:
  乳液狀防曬品更適合油性肌膚
  1.因為肌膚毛孔粗大、容易出油,護膚品太濃稠容易堵塞毛孔,太油膩則容易變成「油田」。所以防曬品要選擇嗜喱、乳液狀產品。
  2.挑選防曬產品時應選擇帶有「Noncomedogenic」字樣的產品,這說明防曬品的成分沒有造成粉刺的傾向,是油性肌膚的首選。
徹底鞏固春夏防曬底線


  C.暗沉發黃防曬重點:
  1.要選擇美白防曬類型。在美白防曬的同時,要注意使用補充水分的滋潤乳液,如此才能減輕污染及乾燥所帶來的枯黃臉色。
  2.盡量選擇紫色質地的,因為紫色可以讓黃色的肌膚顯得白皙。
  美白防曬的同時要注意補水
  D.老化肌膚防曬重點:

  1.可以選擇抗氧化的防曬產品,並且每隔二三個小時就塗抹一次,千萬不要以為只要塗上防曬霜就可以在陽光下全無敵了。
  2.要堅持使用防曬產品,否則肌膚老化的速度會更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