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護膚 鮮蘆薈治曬傷←○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護膚 鮮蘆薈治曬傷←○

2012年04月28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護膚 鮮蘆薈治曬傷


  如果外出忘記採取防曬措施而把皮膚曬紅、曬腫或曬傷,那麼當天用蘆薈進行護理,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剪下一小段蘆薈,再剪去兩邊的小刺,並從中間片開,將片開的小段蘆薈中的膠狀物質塗在發熱的皮膚上,經過固定後保留一晚,使蘆薈成分充分滲透,第二天早晨,皮膚發紅髮熱的現象就會消失。
  用蘆薈消除曬斑效果也不錯。將切開的蘆薈放在皮膚上塗擦,能感覺到滑滑的、粘粘的,幾分鐘後,皮膚逐漸收緊,過後,洗掉即可。經常使用,不僅曬斑顏色逐漸會變淺,而且雀斑也會逐漸變淺、變淡。細胞的分裂與新陳代謝在夜晚10點至凌晨2點最旺盛,因此睡覺前用蘆薈敷臉,效果很好。至於將蘆薈搗碎,加入適當的蜂蜜、麵粉,自製成面膜的做法,當然也是一種護膚的良方。
  用蘆薈治療曬斑,效果雖然十分明顯,但對於一些多年來遺留下來的色素沉著,就需要一定的治療時間,因為皮膚新陳代謝週期是28天,只有當新生的細胞代替衰老的表皮細胞時,肌膚的狀態才會改變,因此一兩次治療是不起作用的,必須治療28天甚至更長時間才會有效。

  在家使用自己親手種養的蘆薈做美容,隨取隨用非常新鮮,而且別樣親切。但需要注意的一點是,使用鮮蘆薈護理皮膚的先決條件:易過敏者不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