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控油+修顏 一步就搞定】▉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控油+修顏 一步就搞定】▉

2012年05月04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控油+修顏 一步就搞定


  在外旅行,享受陽光的同時,防曬功課也要開始啦。防曬霜猶如肌膚的守護天使,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避免肌膚受到日曬傷害從而引發黑色素的形成以及肌膚的老化。另外,今年的防曬講究既防曬也美膚。
  ■戶外運動愛清爽防曬
  買防曬霜看什麼?還是只會看SPF和PA難免有護膚菜鳥的嫌疑,因為Oilfree(不含油脂)成為很多達人的最愛。無論是小長假出遊,還是夏季戶外,出汗在所難免,如果用的防曬霜很油膩,擦在臉上很難推勻,堵塞毛孔,增加皮膚負擔等等,都會讓它成為被拒絕的理由。換句話說,清爽防曬才是硬道理。

  小長假戶外運動時,需要的防曬霜講究無油、輕薄,以隱秘而不易察覺的清爽質地,提供強效的保護,甚至最好是噴霧,輕輕一噴,清爽又方便。倩碧防曬隔離霜在出門化妝前用,用後不泛油光,清爽又安全舒適;雅漾清爽防曬噴霧可以在運動時反覆噴塗於皮膚表面;Chanel美白多重防護隔離乳液推出礦物性防曬成分二氧化鈦微球體,為肌膚帶來強化與最佳的保護。
  羽西護膚顧問王澎在採訪中建議:看防曬霜油不油,可以在買之前,塗一點在自己的手腕內側皮膚上,如果吸收很快,基本上可以確定是無油清爽配方的防曬霜。
  推薦單品:倩碧Clinique日用無油防曬隔離霜、Chanel美白多重防護隔離乳液、雅漾清爽防曬噴霧

防曬+控油+修顏 一步就搞定


  ■防曬霜玩起「跨界」

  防曬只是簡單地隔離紫外線,防止曬斑和肌膚衰老嗎?護膚達人會透露一個小秘密,今年的很多防曬霜也能拿來修正膚色,當半個粉底來用,今年的防曬霜還有抗老化效果,順道連抗衰精華也省了。所以,選防曬霜不但根據防曬倍數,也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

  質地輕盈,色澤均勻,散光顆粒,讓肌膚在視覺上減淡色斑、毛孔等瑕疵,說是防曬霜也行,說是修顏膏也不為過,今年的防曬霜玩起了跨界。肌膚底子比較好,想要自然效果,透明色的Dior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防曬霜就可以做到;如果比較暗沉,選珍珠色的就沒錯,可以讓肌膚多一點健康光澤。蘭蔻的防曬勻膚隔離霜則有三款顏色,明淨綠、明潤粉和明亮黃分別針對偏紅、黃和暗啞膚色。碧歐泉的新晶白淨化修顏隔離霜有全新四款顏色:清瀅綠調整偏紅膚色;立晶白調整偏黑膚色;柔光紫調整偏黃膚色;亮彩粉調整暗沉肌膚。而sisley活膚駐顏防曬乳則富含抗衰老元素錦燈籠萃取精華,集防護、抗老化、保濕、滋潤為一體全方位抗老化防曬。
  化妝師李剛建議:有防曬功能的隔離霜可以一年四季拿來用,作為上彩妝前的最後一步。將防曬霜擠在手背上,約一元硬幣大小就是臉、耳朵、脖子的使用量。
  推薦單品:歐萊雅多重防護隔離露、Dior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防曬霜、蘭蔻防曬勻膚隔離霜、碧歐泉新晶白淨化修顏隔離霜、sisley活膚駐顏防曬乳

防曬+控油+修顏 一步就搞定


  ■拒絕「白臉黑脖子」

  臉上做足了防曬,可是忘了同樣裸在外面被陽光親吻的脖子和四肢,有可能一個小長假下來就出現了「白臉黑脖子」的尷尬。所以,臉上要防曬,露在外面的身體防曬也不能偷懶。
  身體防曬霜與一年四季用的臉部防曬不同,防汗防水功能更顯得重要。sisley植物身體防曬調理乳液具保濕鎖水、抗自由基抗老化多重護膚功效。sisley植物身體防曬調理乳液可以避免曬傷及肌膚缺水,噴霧包裝易塗抹易吸收,方便隨時塗用。資生堂Shiseido安熱沙完美防曬露能強效防止汗、水、皮脂,具有優異的防水效果。巴黎歐萊雅多重防護隔離噴露質地清爽,專用於頸部、肩部、手臂等身體部位。
  資生堂護膚顧問vivi建議:在手臂上塗防曬霜,可以用防曬霜沿手臂自上而下到手背畫一條線,這個量就是手臂塗防曬霜的量,然後以畫圈的方式塗抹均勻,不要忘記手臂內側這些「死角」,腿上塗也是同理。

  推薦單品:巴黎歐萊雅多重防護隔離噴露、sisley植物身體防曬調理乳液、資生堂Shiseido安熱沙完美防曬露、倩碧Clinique智慧型身體防曬霜。本報記者 胡婕
  千變場合+千變妝容=千變美眉
  離開Office的假期裡,美女們爭先恐後亮出了不一樣的自己。

防曬+控油+修顏 一步就搞定


  ■腮紅掃出有氧出行妝

  「 戶外的自然光下,粉紅的腮紅可以輕易打造出蓬勃昂揚的春日氣息。」蒙娜麗莎彩妝師強調了出遊妝最重要的部分,緋粉的雙頰像春天的花兒般含苞待放。

  面頰:笑一下,在鼓起的笑肌部分,用大號的腮紅刷把粉紅色的腮紅按照畫圈的方式掃開,在鼻樑的附近打一些高光,增加腮紅的融合感,讓腮紅看起來不要太突兀。
  推薦:sisley植物雙色修容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