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怎麼曬都不黑的3個小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怎麼曬都不黑的3個小絕招】∽

2012年05月06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炎炎夏日,陽光強烈。想無拘無束在陽光下嬉戲,又不想讓嬌嫩的皮膚遭到紫外線的侵害,防曬便成為當下不得不說的話題。如何才能保持肌膚的白嫩?如何才能曬不黑呢?夏日美人開始咯!

  其實想要曬不黑很簡單,做到一下幾點在夏天做個白嫩美人也不是難事哦!
  干性皮膚——防曬補水防曬方案:干性皮膚在夏日最不能忽略的就是補水,只有皮膚有了充足的水分才能維持皮膚的整個代謝問題,肌膚看上去才能晶瑩透亮。
  混合性皮膚——雙管齊下防曬方案:一張臉卻分成兩個截然不同的區域。T字部位油油亮亮,易長痘痘及粉刺並造成毛細孔粗大,而兩頰及眼睛周圍卻如荒漠,極度缺水,乾巴巴的。
  我們要針對不同部位採取不同的舉措,這種皮膚的MM最好不要偷懶哦,按區補充不同部位的需要。
  番茄
  這是最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同時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蘿蔔會更有效,其中的β胡蘿蔔素能有效阻擋UV。
  西瓜
  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別適合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此外,它還含有多種具有皮膚生理活性的氨基酸,易被皮膚吸收,對面部皮膚的滋潤、營養、防曬、增白效果較好。
  檸檬
  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

  據研究,檸檬能降低皮膚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皮膚癌的發病率下降30%。與檸檬有相似作用的還有橙、奇異果、甜椒和草莓。
  堅果
  空調、風吹、日曬都會消給皮膚中的水分。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對皮膚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皮膚,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但不要指望立竿見影,通常需要30天才能令皮膚有所改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