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無色差的遊玩防曬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全體無色差的遊玩防曬攻略◤∞

2012年05月12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  海邊、山上、異域的都市......這個夏天,享受陽光和清涼性感的夏裝,身體卻留下了不完美的痕跡,日曬造成的膚色不均東一塊西一塊的暗沉膚色,一起來防曬吧!  全體無色差的遊玩防曬攻略  1.點壓式塗抹防曬隔離霜  將含有SPF30左右防曬係數的隔離霜均勻在全臉塗開,並用手指不斷點壓,特別是嘴角、鼻翼、眼角等部位注意均勻塗抹開來。
  2.將足量的防曬霜塗於耳後  將1元硬幣大小量的防曬霜在十指中微微塗開,將手指從耳後沿著脖子來回充分塗抹防曬霜,塗抹後用掌心按壓,用掌心的溫度加速肌膚吸收防曬霜。
  3.美白防曬霜塗抹身體裸露部分  選擇SPF30左右的清爽型防曬霜,在鎖骨包括後背等身體裸露的部分塗上防曬霜,將足量防曬霜分2-3次塗抹,肌膚更易吸收。
  4防曬噴霧均勻噴在手臂  使用防曬噴霧前先確認是否需要均勻搖晃,然後在手臂,雙腿等部位來回大面積的使用3-5次,有噴灑不均勻的狀況及時用手指拍開。

  5.曬後立刻使用舒緩噴霧  一旦肌膚泛紅要及時使用含有舒緩成分的噴霧,在全身來回噴灑,噴霧要隨身攜帶,方便行程中隨時急救。(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