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 怎樣吃防曬又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維生素C 怎樣吃防曬又美白】⊙

2012年05月13日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年四季,每一個季節都有各自十分鮮明的特徵,如果要找一個形容詞來形容夏天的話,火熱一詞再適合不過了。熱情的驕陽、熱辣的美女,這個季節四處都張揚著一種活力的氣息。當然,面對著頭上的烈日,MM們第一個要考慮的就是如何保持美白漂亮的皮膚,維生素C其實也可以成為美白佳品哦!一起來看看吧

  想美白要外塗防曬霜更要食補VC
  防曬只是防止肌膚曬黑曬傷的一個手段,如果想要肌膚真正的美白,還需要由內而外地給予補養。大S有一個從十幾年美白經驗中總結出的原則,那就是多吃美白食物:維生素C、杏仁、牛奶、豆漿和珍珠粉。而像醬油、黑醋、咖啡等黑色的食物統統不吃。
  關於美白VC的問答:
  疑問一:只服用VC就萬事大吉了?
  答案:No!VC和VE搭配服用全面消除身體自由基。
  不少人認為,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只需服用一種就行了,其實是錯的。VE作為最主要的脂溶性抗氧化劑之一,負責消除人體脂肪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祛斑養顏、抗衰老上,如祛除已形成的色斑,鎖水滋養和延緩肌膚老化等。
  而VC作為最主要的水溶性抗氧化劑之一,負責消除人體水分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健康、美白上,如增強肌體和皮膚的免疫力,對抗黑黃、暗沉、粗糙、敏感等肌膚亞健康問題,美白肌膚並預防色斑生成,同時協助VE發揮更佳功效等。
  疑問二:天然和合成的VC功效一樣嗎?
  答案:No!只有天然VC才安全有效。
  市場上的維C琳琅滿目,有天然的,也有合成的,這兩種維生素的效果其實完全不同,兩者區別很大。
  名稱不同:只有真正全天然的維C,產品名才能叫做「天然維生素C」。
  價格不同:一般來說,市面上幾塊、十幾塊錢的維C幾乎都是合成的。
  吸收不同:天然維C含有維生素P。它能防止維C被氧化而破壞,幫助維C更好被人體吸收。
  防曬是美白的第一步
  夏天異常強烈的紫外線會傷害皮膚表層,為作出抵禦,肌膚會產生一種叫Melanin的黑色素。若皮膚長時間暴露在強烈紫外線下,黑色素便會積聚並形成黑斑。因此,美白的第一步就是要用含有SPF的護膚品保護肌膚。

  醫學研究表明,如果你不塗任何防曬品置身於陽光下,肌膚會在5分鐘後變紅,當你塗上SPFl5的防曬品時,便可將肌膚的防曬能力提升15倍,約75分鐘後,肌膚才會被曬傷。
  一般來說,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防曬保護就越大。普通膚色的人以SPF值8到12為宜;皮膚白皙者建議選SPF30的防曬霜;對紫外線過敏的人,SPF值選擇在12-20為宜。
  如果長時間在戶外,要選擇防曬指數高的產品。但是,防曬指數越高,過敏幾率越高,產品也越油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