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的防曬保養經◣○ | 台灣美容網

 

A-A+

○◢梅婷的防曬保養經◣○

2012年05月20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自從《紅色戀人》、《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問世後,梅婷紅透了娛樂圈。除了美麗性感,梅婷給人的感覺更多的是健康活潑。2009年3月7號,梅婷一行6人從北京坐飛機到達日本札幌。梅婷一身白色運動套裝,長髮高高束起,精緻的面部素面朝天,顯得格外乾淨、嫵媚,猶如三月的櫻花妖嬈燦爛。當日本記者問起他的養顏心得時,梅婷嫣然一笑,說出了積累多年的秘訣。

  注意防曬,避免太陽直接照射皮膚
  梅婷說,外出不但要塗防曬產品,一些必備的防曬工具也是不能少的。對於太陽鏡,梅婷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太陽鏡鏡片的顏色深淺與防曬是兩回事,就算鏡片顏色深,亦未必可以有效防曬,所以一定要選擇防曬功效高的鏡片,這樣才可以保證嬌嫩的雙眸免受傷害。

梅婷的防曬保養經


  而闊邊帽有效防止紫外線,不讓皮膚直接受陽光曝曬是最好的方法,所以一頂太陽帽,帽邊至少能遮住臉部,這樣才可有效遮擋紫外線,使皮膚不會受到損害。如果去海邊旅遊,在海灘上漫步,千萬不要忽略除了臉之外露出來的肌膚。一張稍長稍大的絲巾或專用的防曬披風,披在身上,又飄逸又漂亮,淑女味十足,真是兩全其美。
  梅婷也使用防曬霜,但塗抹很有講究。她一般在臉、背部和上肢的裸露部位塗抹防曬霜30分鐘以後再出門,盡量避免在陽光紫外線最強的時候(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外出。夏天容易出汗,易把防曬霜沖掉,所以應每兩個小時塗抹一次。當處於海灘等陽光強烈的環境中時,則每30~90分鐘就應重新塗抹一次。
  從不節食,吃適量葷菜保持營養
  許多年輕女孩子談「肉」色變,不過梅婷就無此禁忌,用她自己的話說,就是堅持用正確的飲食方法保養。
  梅婷曾經試圖體驗一下節食的滋味,不吃晚飯,只吃一個蘋果,結果飢餓難耐,夜不能寐。於是,這次特殊體驗僅持續了三個晚上便宣告結束。她幽默地總結說:「女人節食會影響智商,更影響健康。」
  積極樂觀,堅持運動使身體優美
  雖然在電視劇或者電影裡,梅婷大都以文弱的形象出現,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她卻是一個生機勃勃、活潑好動的人,可以這樣說,梅婷的健康源於她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還有就是她由衷的喜歡運動。

  梅婷一般是每天一個小時的有氧運動,通常是跑步,因為跑步既出汗又減脂,還能促進睡眠,使皮膚有彈性,另外還做幾組重量適中的負荷練習,耗掉多餘的脂肪,以使身體曲線優美協調。健身之後再去泡個熱水澡,把疲勞統統都趕跑了,「這不僅是一種積極的休息方法,也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
  她也愛打檯球,只要手一著桿,便心神合一,樂此不疲。如果碰到長期拍戲的時候,她會帶上心愛的啞鈴。據說啞鈴是她從不離手的「健康裝備」,還真是應了她的那句名言:「我不運動就難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