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足防曬夏日肌膚雪白依舊﹥◎ | 台灣美容網

 

A-A+

◎﹤做足防曬夏日肌膚雪白依舊﹥◎

2012年05月23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防曬是每個夏季必討論的話題,防曬的同時如何讓能做到美白呢?很多MM認為一個夏天能不曬黑就不錯了,那我只能說你要求也太低了吧!嘿嘿,今天就來告訴你防曬的同時也能美白哦!讓你輕盈度夏,並且越曬越白哦!不信你就試試吧!

做足防曬夏日肌膚雪白依舊

  美白防曬必做tips:
  1、防曬品也是彩妝品一定記得晚上睡覺前要用專業的卸妝產品卸除,不然白天的護膚品晚上就會成為皮膚最致命的衰老元兇。

  規律的休息
  2、規律的休息很重要,如果你的皮膚暗黃無光澤,那就不一定之和日光照射有關係了,所以規律的睡眠加飲食也是必須的動作之一。睡眠不足或晚睡都是肌膚美白的大忌,想要有水嫩白皙的膚質,那麼就要好好的檢查一下自己的睡眠習慣,如果沒有正確的睡眠習慣,即使塗再多的保養品都是沒有作用的。

做足防曬夏日肌膚雪白依舊

  避免感光類的食物
  3、日積月累,食療白皙:多吃富含VC類的食材,避免感光類的食物。感光類食物都容易使皮膚變黑,因為它們富含銅、鐵、鋅等金屬元素,這些金屬元素可直接或間接地增加與黑色素生成有關的酪氨、酪氨酸酶以及多巴胺醌等物質的數量與活性,多吃這類食物會令肌膚更容易受到紫外線侵害而變黑或長斑,所以要適量的攝取;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皮膚更容易長出色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防曬
  4、防曬產品一定是必須,而且請注意防曬品要定時補充,不然因流汗、出油等原因而消耗流失掉防曬產品,絕對不會起到很好的作用。一般每隔2個小時塗抹一次防曬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