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出遊防曬五注意】▓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出遊防曬五注意】▓

2012年05月30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炎炎夏日,外出旅遊,防曬當然是第一要務。山西醫科大學第二醫院醫生邱平提醒,無論男女老少,夏季出遊防曬都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炎熱的夏天不宜長時間做日光浴,野外活動要塗防曬油,戴上遮陽帽和墨鏡。
  二、上午11時到下午3時是紫外線最強、殺傷力最大的時候,這段時間要盡量少曬陽光。

  三、出遊前20分鐘,應塗好防曬品,在塗抹時,不要忽略了脖子、下巴、耳朵等地方;另外,夏季出汗多,汗水會把防曬品沖掉,應該每隔幾個小時再塗一遍。
  四、不僅是皮膚,頭髮也應防曬,在夏季出遊時,最好撐把遮陽傘或戴遮陽帽;另外游泳時應戴泳帽,上岸後及時用清水沖洗頭髮。
  五、如果皮膚已被曬傷,可在夜間進行保養,選擇一些具有安撫、鎮定及舒緩肌膚促進細胞再生的修護液塗擦;避免用熱水清洗和再次曝曬;同時,不要抓撓灼傷的肌膚,以免細菌感染或留下疤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