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防曬選擇最佳時段◤▓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防曬選擇最佳時段◤▓

2012年05月31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防曬選擇最佳時段


  出門前的防曬準備
  防曬係數乘以20,就是防曬品所能隔離紫外線傷害的時間。不過,還是要看防曬品耐不耐水,需不需要隨時補充。以皮膚科醫生對肌膚保養的概念,防曬乳液是應該隨時補充的。可是,一般防曬乳擦起來的感覺比較厚重,比較不討喜。所以,應該以肌膚的質地來挑選防曬露或防曬霜。
  一般人想到的,幾乎都是事後美白的保養。等到下了班,回到家或睡覺前,才開始使用一些對付日曬產生的曬斑或紅腫的產品。美白的產品,幾乎都是針對如何讓黑色素沉澱的斑點淡化或使暗沉回歸到白晰等效果。方法不外是減少紫外線對酪氨酸脢的刺激,才能進而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的產生。如果再加上一些研發的美白科技成分,就可以做到一邊淡斑一邊美白。
  回家後的肌膚鎮定
  如果你已經經過了一天在外的奔波,回家後一定要使用讓肌膚鎮定的保養品。不妨在洗完臉之後,用冰河泥或保濕美白面膜來鎮定肌膚。如果因過度日曬而產生敏感,記得先噴上保濕噴霧,使肌膚回復柔化狀態。再擦上美白的修護乳液或精華液,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肌膚還是有些乾燥,可以再擦上一些乳霜。其實,肌膚對外在環境的反應力,跟肌膚的免疫力有關,要避免肌膚敏感,就得先讓自己的肌膚健康。
  所以,健康的生活習慣跟肌膚的健康是息息相關的。
肌膚防曬選擇最佳時段


  如果你可以經常做到以下各點,當然就可以遠離肌膚敏感問題,每天當個漂亮的白晰美人。
  1.飲食正常,每天攝取兩到三種富含維他命C或A的水果。
  2.多運動,增進肌膚對毒素的代謝力與對溫度的調節力。
  3.正常睡眠,注重睡眠品質。
  4.出門做好防曬。
  5.少喝酒或咖啡、煙少抽

  6.經常保持心情愉快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