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瑪納法魯/伊露微麗(The beach house)最新遊記溫馨提示篇-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2013瑪納法魯/伊露微麗(The beach house)最新遊記溫馨提示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照片中間那兩位是中文接待,右手邊那位就是我當時的管家 了)
當時我讓老公幫著看,可他暈船還未緩過來,我自己也累著了,頭腦一片空白,也沒想到要把想要參加的海上活動提前預約。結果我們第二天想預約時,被管家告知預約滿了。當時我肯定就開始抓狂了,感覺一路來都不順啊。管家似乎也感覺到了,說幫我們申請一下,如果可以加開的話就幫我們預約,於是我千叮萬囑一定要幫我申請。所以在這裡提醒大家,不管你多晚上島,還是靜下心來,睜大眼睛,把海上活動資料看完,都預約好了再去房間休息吧。


2.該島的普水就已經是極好的了,兩個人住上都覺得大得不行了。床超大超舒服啊,坐起來就能望著大海,海天一線,心曠神怡啊。以至於我們晚上都不拉窗簾睡,就怕錯過了日出時的美景。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