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瑪納法魯/伊露微麗(The beach house)最新遊記溫馨提示篇-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2013瑪納法魯/伊露微麗(The beach house)最新遊記溫馨提示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喜歡浮潛又沒有帶浮潛三寶的朋友,次日便可去潛水中心免費租用,填上房號和管家姓名便可。吸管是濕式的,面鏡可要求租取有度數的,所以近視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4.島上所有消費均以記帳形式,你不用現場付款,只用簽單。入住時會要求你至少交兩天的押金,200刀/天。之後的記帳就在這裡面扣,收取8%的服務費。
5.每間房都有救生衣,兩件長款防風大衣,水屋陽台便可下海。水性不好的朋友可提前購買或上淘寶租借一條安全繩,30米長,4mm厚便可,以至於保你不越漂越遠,累了直接拖著繩回去。

6.重點講一下海釣吧,由於我們沒有海釣經驗,加上LG又暈船,這次可是空手而歸啊。與島上其他友人聊過後,我總結了一下經驗:海釣時最好兩人一個線圈好了,當線被放下去後,後面的人就負責拿線圈,如果一個人拿的話,魚上釣時卷線圈太麻煩了,動作一慢,魚就可能跑了。其次,釣魚有技巧,開始我一直不懂,感覺繩有動靜也不敢拉,後來小黑跑來示範,只見他放長線後,不時地用力往上提。如果感覺魚餌被咬更要用力往上提,甚至要收線上來看看魚餌是否已被吃光。如果有魚上釣,不要去捲線圈了,直接彎下腰兩手不停地收線,我看小黑就是這麼操作的,他示範給我看時很快就釣上一條魚,不過是條小魚又給放了。可是他示範給我看時已經很晚了,英文好的朋友早早就叫小黑給你示範吧。後來我聽同機的友人說,她們海釣時也釣不到,後來就請小黑幫釣了,釣到了三條呢。所以你感覺自己釣不到的話就直接給小費小黑,請他幫忙釣吧。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