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浪漫的馬爾地夫之旅 | 台灣美容網

 

A-A+

【原創】浪漫的馬爾地夫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用戶3314937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1 天

時間:2 月


玩法:暢遊海島,人文,攝影,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馬累→悅椿
發表於 2012-04-11 12:39

在經歷了若干年的嚮往後,2011年的春節,在攜程網上預訂了自由行,終於踏上了馬爾地夫的浪漫之旅。


1、在安納塔拉度假村,從水上屋往小島上望去,晨曦中的沙灘別墅完全掩映在了具有海島風情的綠樹叢中。潔白的沙灘,平靜的海水襯托著安納塔拉島。漫步在連接小島的棧橋上,橋下淺淺的海水中的小鯊魚在自由自在地遊。


2、太陽升起的時候,已是早晨的6點多了。由於3個小時的時差關係,我們已經早早地起床等待著陽光的到來。遠處的一片雲彩把初升的太陽與大海隔離開來,於是也只能看到太陽從雲上升起的樣子了。


3、這裡確實是不折不扣的度假天堂。除了岸上的沙灘別墅外,50間水上屋按弧形一字排開。在休閒平台上,各別墅之間毫無干擾,既可以直接面對大海與沙灘,又有極好的隱私,難得見到這樣極具人性化的設計。


4、安納塔拉度假村的水上活動中心。 在這裡可以提供多種形式的潛水、海釣、舢板和摩托艇等水上活動項目,只是價格非常的不菲,而且全部是用美金來計算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