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浪漫的馬爾地夫之旅-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原創】浪漫的馬爾地夫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美麗的安納塔拉度假村水上屋陽台。陽檯面對著大海,從旁邊的樓梯可以直接進入大海遊泳。為了方便度假和休息,這裡幾乎與房間裡面一樣大,沙灘椅、太陽傘、小茶几和屋簷下的臥床一應俱全。


6、 清晨,一縷陽光射進了浴室,照在了碩大的浴缸裡,金燦燦,引起了入住人們的無限遐想。躺在浴缸裡遙望著海天一色的浪漫景色,拋去世間的一切煩惱,無憂無慮,盡情地去享受這個度假勝地所提供的一切。


7、一隻並不知道名稱的海鳥,每天清晨都棲息在這裡,靜靜地,彷彿 是 在等待著它的情侶的歸來。後面潔白的沙灘又彷彿為她襯托起了一個更 加 潔白無暇的尾翼,彷彿變成了一隻開屏的白孔雀。


8、每天都是這樣孤獨的翹首以待,在欣賞她美麗動人的姿態的同時,來 這裡度假的人們不免為她的形影只單而擔憂,為什麼不是雙宿雙飛?為什麼不能成雙成對?多少有一點淒涼的景象啊!


9、棧橋下的海水在潔白海沙的襯托下顯得如此的波光粼粼,很難相信, 在幾十公分的淺海裡一樣暢遊著無數各種各類的魚兒。掩映在綠樹叢中的別 墅與遠處的義大利餐廳交相輝映。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