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浪漫的馬爾地夫之旅-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原創】浪漫的馬爾地夫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0、在出海浮潛的小艇上,盡職盡責的工作人員在船頭上為遊客們攝影 錄像,其姿勢之優美、動作之高難度,不得不令人敬佩,這應該是最高境界 的職業道德和專業精神。


11、湛藍的海水、湛藍的天、湛藍的漁船,混成一色,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與人們常見白色遊艇截然不同,這些小艇彷彿比出海作戰的軍艦更具有隱蔽性,十分有特色。

12、這裡是原居民居住的地方,有各種行政管理機構和販賣各種旅遊紀念品的商業街。很難想像,在馬爾地夫沒有被開發成旅遊景點之前,在這個沒有淡水供應遠離大陸的彈丸之地,村民們是如何生存下來的。


13、在馬爾地夫的各個小島上,像這樣的水上屋比比皆是,既解決了島內面積不夠的問題,又能夠向遊人們提供更加優良的、親水性更好的度假條件,相信這就是馬爾地夫最具特色的地方。


14、 藍天、白雲、湛藍的海水、潔白細膩的沙灘和翠綠的椰林構成了海島 風情的全部要數。只是這裡的天更藍、沙更白更細、椰樹更加多姿多彩,還有這裡的陽光更加光彩照人,空氣更加清新。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