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浪漫的馬爾地夫之旅-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原創】浪漫的馬爾地夫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0、夕陽已經落到了海平面的下面。此時,才讓我們認識到了什麼是印度洋裡的落日餘暉,它是那樣的通紅通紅,映紅了天、映紅了海,也映紅了夜釣的人們,構造出了一幅極其美妙黃昏海釣圖。

21、在海邊拾到了一個小小的貝殼,原來裡面藏著一隻寄居蟹,十分惹人喜愛。於是,放在手上把玩起來。


22、從馬爾地夫的首都—馬累搭乘水上飛機去微拉瓦魯悅椿度假村的途中。從飛機上俯瞰,這裡的建築密密麻麻,感覺已經到了飽和的地步。令人不可思議,如此的彈丸之地,卻包含了一個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宗教和城市的全部功能。



23、這裡就是我們剛剛離開的安納塔拉度假村。從飛機上可以更清晰的看到她的全貌。從飛機上一路過來看到,馬爾地夫度假天堂就是在無數個這樣的小島和珊瑚礁上建設起來的。


24、在碧海藍天的印度洋上,一架架這樣的水上飛機來往穿梭在馬累國際機場和各個小島上的旅遊度假村之間。而各個度假村的水上飛機的 「機場」,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小的水上平台。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