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浪漫的馬爾地夫之旅-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原創】浪漫的馬爾地夫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5、微拉瓦魯悅椿度假村全新推出的首家完全脫離本島的水上別墅群——海中閣。別緻的海中閣可俯瞰一公里外的微拉瓦魯島。有別於馬爾地夫其他的海上別墅,海中閣猶如「漂浮的度假村」,在印度洋上獨樹一格。

26、在這裡,遊客無須遠離自己的別墅即可獨享馬爾地夫的浪漫與冒險,開創全新的度假休閒體驗。伴隨時尚珊瑚設計感的城市閣樓風格,透過滑動玻璃門裝飾的起居室,臥室及盥洗室,嘉賓可以飽覽印度洋風光的全景。


27、這是一條通往結婚禮堂的路。讓大海作證、讓純潔的沙作證、讓翠綠的椰林作證,在這裡舉行一個莊嚴而又浪漫的婚禮應該是人的一生中最值得驕傲的事情了。


28、供剛剛抵達和準備離開的遊客休息的一個餐廳,這裡提供了沙發、躺椅和無線上網等免費服務。在這個度假村裡所有室內公共建築的地面全部是用潔白的海沙來鋪設的,既環保又獨具特色。

29、窘於經費,我們只能夠預定沙灘別墅。這裡的79棟獨立的別墅都擁有面海的前廊,讓人更貼近景色宜人的印度洋海岸。每棟別墅都擁有獨立的花園以及室內和戶外的淋浴設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