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浪漫的馬爾地夫之旅 | 台灣美容網

 

A-A+

【原創】浪漫的馬爾地夫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用戶3314937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1 天

時間:2 月


玩法:暢遊海島,人文,攝影,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馬累→悅椿
發表於 2012-04-11 12:39

在經歷了若干年的嚮往後,2011年的春節,在攜程網上預訂了自由行,終於踏上了馬爾地夫的浪漫之旅。


1、在安納塔拉度假村,從水上屋往小島上望去,晨曦中的沙灘別墅完全掩映在了具有海島風情的綠樹叢中。潔白的沙灘,平靜的海水襯托著安納塔拉島。漫步在連接小島的棧橋上,橋下淺淺的海水中的小鯊魚在自由自在地遊。


2、太陽升起的時候,已是早晨的6點多了。由於3個小時的時差關係,我們已經早早地起床等待著陽光的到來。遠處的一片雲彩把初升的太陽與大海隔離開來,於是也只能看到太陽從雲上升起的樣子了。


3、這裡確實是不折不扣的度假天堂。除了岸上的沙灘別墅外,50間水上屋按弧形一字排開。在休閒平台上,各別墅之間毫無干擾,既可以直接面對大海與沙灘,又有極好的隱私,難得見到這樣極具人性化的設計。


4、安納塔拉度假村的水上活動中心。 在這裡可以提供多種形式的潛水、海釣、舢板和摩托艇等水上活動項目,只是價格非常的不菲,而且全部是用美金來計算的。


5、美麗的安納塔拉度假村水上屋陽台。陽檯面對著大海,從旁邊的樓梯可以直接進入大海遊泳。為了方便度假和休息,這裡幾乎與房間裡面一樣大,沙灘椅、太陽傘、小茶几和屋簷下的臥床一應俱全。


6、 清晨,一縷陽光射進了浴室,照在了碩大的浴缸裡,金燦燦,引起了入住人們的無限遐想。躺在浴缸裡遙望著海天一色的浪漫景色,拋去世間的一切煩惱,無憂無慮,盡情地去享受這個度假勝地所提供的一切。


7、一隻並不知道名稱的海鳥,每天清晨都棲息在這裡,靜靜地,彷彿 是 在等待著它的情侶的歸來。後面潔白的沙灘又彷彿為她襯托起了一個更 加 潔白無暇的尾翼,彷彿變成了一隻開屏的白孔雀。


8、每天都是這樣孤獨的翹首以待,在欣賞她美麗動人的姿態的同時,來 這裡度假的人們不免為她的形影只單而擔憂,為什麼不是雙宿雙飛?為什麼不能成雙成對?多少有一點淒涼的景象啊!


9、棧橋下的海水在潔白海沙的襯托下顯得如此的波光粼粼,很難相信, 在幾十公分的淺海裡一樣暢遊著無數各種各類的魚兒。掩映在綠樹叢中的別 墅與遠處的義大利餐廳交相輝映。


10、在出海浮潛的小艇上,盡職盡責的工作人員在船頭上為遊客們攝影 錄像,其姿勢之優美、動作之高難度,不得不令人敬佩,這應該是最高境界 的職業道德和專業精神。


11、湛藍的海水、湛藍的天、湛藍的漁船,混成一色,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與人們常見白色遊艇截然不同,這些小艇彷彿比出海作戰的軍艦更具有隱蔽性,十分有特色。

12、這裡是原居民居住的地方,有各種行政管理機構和販賣各種旅遊紀念品的商業街。很難想像,在馬爾地夫沒有被開發成旅遊景點之前,在這個沒有淡水供應遠離大陸的彈丸之地,村民們是如何生存下來的。


13、在馬爾地夫的各個小島上,像這樣的水上屋比比皆是,既解決了島內面積不夠的問題,又能夠向遊人們提供更加優良的、親水性更好的度假條件,相信這就是馬爾地夫最具特色的地方。


14、 藍天、白雲、湛藍的海水、潔白細膩的沙灘和翠綠的椰林構成了海島 風情的全部要數。只是這裡的天更藍、沙更白更細、椰樹更加多姿多彩,還有這裡的陽光更加光彩照人,空氣更加清新。



15、在義大利餐廳的對面是臨海而建的咖啡廳和與其比鄰的淡水遊泳池。為了給遊客營造極其悠閒、浪漫的環境,在一個如此袖珍的小島上,建設了齊全的各種旅遊活動設施。


16、安納塔拉度假村的水上屋和海島別墅全景。


17、安納塔拉度假村的水上屋和海島別墅全景。


18、安納塔拉度假村一共由2個小島組成,分別是Dhigufinolh島和Bodu Huraa島,並且臨近由19間超級富豪級別墅的Naladhu島。遊客可以免費搭乘這些小艇往返於各個島之間。


19、傍晚,出海去釣魚。夕陽下,我們分乘的兩條船抵達了預定的海域,拋好錨,大家紛紛向海裡拋下釣餌。而我首先是要盡情地去欣賞眼前如此美麗的景象,然後再想辦法把這美麗的景象留下來。


20、夕陽已經落到了海平面的下面。此時,才讓我們認識到了什麼是印度洋裡的落日餘暉,它是那樣的通紅通紅,映紅了天、映紅了海,也映紅了夜釣的人們,構造出了一幅極其美妙黃昏海釣圖。

21、在海邊拾到了一個小小的貝殼,原來裡面藏著一隻寄居蟹,十分惹人喜愛。於是,放在手上把玩起來。


22、從馬爾地夫的首都—馬累搭乘水上飛機去微拉瓦魯悅椿度假村的途中。從飛機上俯瞰,這裡的建築密密麻麻,感覺已經到了飽和的地步。令人不可思議,如此的彈丸之地,卻包含了一個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宗教和城市的全部功能。



23、這裡就是我們剛剛離開的安納塔拉度假村。從飛機上可以更清晰的看到她的全貌。從飛機上一路過來看到,馬爾地夫度假天堂就是在無數個這樣的小島和珊瑚礁上建設起來的。


24、在碧海藍天的印度洋上,一架架這樣的水上飛機來往穿梭在馬累國際機場和各個小島上的旅遊度假村之間。而各個度假村的水上飛機的 「機場」,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小的水上平台。


25、微拉瓦魯悅椿度假村全新推出的首家完全脫離本島的水上別墅群——海中閣。別緻的海中閣可俯瞰一公里外的微拉瓦魯島。有別於馬爾地夫其他的海上別墅,海中閣猶如「漂浮的度假村」,在印度洋上獨樹一格。

26、在這裡,遊客無須遠離自己的別墅即可獨享馬爾地夫的浪漫與冒險,開創全新的度假休閒體驗。伴隨時尚珊瑚設計感的城市閣樓風格,透過滑動玻璃門裝飾的起居室,臥室及盥洗室,嘉賓可以飽覽印度洋風光的全景。


27、這是一條通往結婚禮堂的路。讓大海作證、讓純潔的沙作證、讓翠綠的椰林作證,在這裡舉行一個莊嚴而又浪漫的婚禮應該是人的一生中最值得驕傲的事情了。


28、供剛剛抵達和準備離開的遊客休息的一個餐廳,這裡提供了沙發、躺椅和無線上網等免費服務。在這個度假村裡所有室內公共建築的地面全部是用潔白的海沙來鋪設的,既環保又獨具特色。

29、窘於經費,我們只能夠預定沙灘別墅。這裡的79棟獨立的別墅都擁有面海的前廊,讓人更貼近景色宜人的印度洋海岸。每棟別墅都擁有獨立的花園以及室內和戶外的淋浴設施。


30、清晨9點的太陽已經是艷陽高照了,海灘上形狀各異的椰樹的影子投射到潔白的沙灘上,又形成了令一種別具風格的景象。透過雪白的沙灘,遠眺遠處藍藍的海和海中閣,彷彿見到了一幅海市蜃樓的美妙景象。


31、 微拉瓦魯悅椿度假村更加遠離了大陸、更加遠離了塵囂;更加深入了海洋、更加接近了純潔;希望這裡的人們能夠永遠的保護好這一神聖的淨土,留給後人一些永遠的原始。


32、 微拉瓦魯悅椿度假村更加遠離了大陸、更加遠離了塵囂;更加深入了海洋、更加接近了純潔;希望這裡的人們能夠永遠的保護好這一神聖的淨土,留給後人一些永遠的原始。


33、已近黃昏,原本就非常清靜的小島顯得更加的寧靜了。因為這裡是度假的天堂,整個島嶼也只接納了150餘位遊客,真正的VIP享受。在這裡我們永遠也看不到國內旅遊景點在節日裡人頭湧湧的嘈雜景象。



34、 晚霞在遠離塵囂的印度洋上顯得更加的純潔、更加寧靜,她烘托出來的這種氣氛也給人帶來了一種極為溫馨的感覺,這是可以令人終生難忘的感覺,這就是大海的無窮魅力。


35、從微拉瓦魯悅椿度假村的海上西餐廳望去,夕陽映紅了浩瀚的海洋,也映紅了溫馨的西餐廳。憑著和煦的海風,望著夕陽慢慢地沉入海底,聽著美妙的音樂,來享受一頓無比浪漫的晚餐。


36、為了浮潛,乘船再一次近距離的接近了海中閣,無不被它的設計創意所震撼。采光、通風、親水、近一切的可能去接近自然、接近大海和純淨得無與倫比的清新空氣。


37、浮潛時拾到了一個小小 的尚存不多的活珊瑚,十分喜歡。因為馬爾地夫的法律規定是禁止將任何海洋裡的生物帶離這個國家,我們只好把她帶回到岸邊的沙灘上慢慢地欣賞。


38、黃昏時分,服務生在海邊的迎賓大道上點燃了一個個的火炬,渲染出了一種獨特的海島風情。旁邊就是我們用餐的自助餐廳,在這樣優美、浪漫的地方用餐,享受的不是食物而是這裡無限的風光。


39、今天就要離開微拉瓦魯悅椿度假村了,辛勤工作的攝像師一直沒有停止她的工作。瞧,在度假村接待大廳的旁邊她又選擇到了一個位置極佳的角度,用DV拍下了這張經典之作。


40、下午的15:30,終於登上了返回馬累國際機場的水上飛機,發現駕駛飛機的是一個美女飛行員,與大多數膚色較黑的本地飛行員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不但如此,美女在駕駛飛機時還是光著腳,有趣。


41、在飛往微拉瓦魯悅椿度假村的水上飛機上。今天的天氣還算晴朗,但薄薄的一層霧,使得在飛機拍攝照片的清晰度大打折扣,這是唯一的一張感覺好一點的照片。

42、 據說,由於導航設備的不完善,水上飛機是不能夠在晚上飛行的。現在已經接近黃昏了,飛往各個度假村的飛機已開始陸陸續續地返航了,飛機碼頭上依次排開地停滿了水上飛機。


43、馬累(Male)是馬爾地夫首都和第一大城市,經濟中心和對外貿易的唯一海港,位於馬爾地夫群島中部的馬累島,面積約1.5平方公里,是印度洋上重要的軍事及交通要地,是紅海波斯灣太平洋的重要停泊港。


44、令人不可思議,港灣裡停泊的白色遊艇的主人是馬爾地夫總統,總統的御艇竟然是如此的小巧、如此的普通,它的後面停泊的是海關緝私船。


45、馬爾地夫是個伊斯蘭教國家,明天又是要到回教堂做禮拜的時間了,包裹著全身的馬爾地夫婦女們正在回教堂外認真地打掃衛生,以迎接虔誠的回教徒的到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