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之旅(中)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之旅(中)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樂於此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6 天

和誰:情侶


玩法:浮潛, 蜜月,人文,攝影,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馬累
發表於 2012-04-11 20:52

沙灘屋和水上屋
再度在機場集合的時候大家都很興奮,因為美麗的馬爾地夫馬上就在眼前了。美景即將在眼前,昨天的不快和疲憊我們也都不顧了,等玩完了回去再找攜程解決吧。
我們一起的10多個人,原來都是去不同的島嶼,沒有兩對是去同一個島的。於是我們相約等回去的時候一起分享各自島嶼的精彩。
飛機抵達馬累,在碼頭我們找到了滿月島喜來登酒店接我們的小黑。他說昨天晚上沒有接到我們,今天早上又過來了。他也知道是飛機延誤了。
真的,海水真的很藍很藍,淺的地方淺藍,深的地方深藍。海水很乾淨,望著遠處更藍的大海。真的就跟電腦圖片看的一樣一樣。
滿月島是一個不大的島,離首都馬累也不遠。坐快艇10分鐘左右就到了島上。
按照行程,前兩晚是沙灘屋,第一晚已經讓位給斯里蘭卡的高檔酒店了,這一晚就好好享受吧。
沙灘屋最喜歡的地方是大大的床,很舒服。再有就是露天的淋浴空間。

最喜歡沙灘屋裡面大大的床

露天的淋浴間也很有情調
迫不及待的換了泳衣,出了後門就是白白軟軟的沙灘了。

沙灘屋的後門,出來就是大大的沙灘了


沙灘的躺椅,可以曬太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