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之旅(中)-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之旅(中)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沙灘上會有魔鬼魚觸摸,告誡遊客不要去觸摸

第二天,迫不及待打電話讓前台把我們帶到水上屋,看看傳說中的馬爾地夫水上屋是什麼樣子的。
水上屋果然在水上哎~ 順著從岸邊伸出來的長長的走廊,就走到了位於海面上的水上屋。同樣房間裡也有一張大大的很舒服的床,房間外面有個露台。露台上有兩張躺椅,晚上可以躺在這裡看星星吧。露台外側就是樓梯了,可以直接下到海裡面。如果你熱愛遊泳或者浮潛的話,這裡就太適合你了。每天早上可以先下去遊一圈再上來吃早餐。或者出海浮潛之前,可以先在這裡練一下。或者喜歡浮潛的話就乾脆在這裡潛算了,雖然這裡沒有珊瑚,但水面各種顏色的小魚還是有不少的。
海水不深,一米六的樣子,往遠處會深一些。但是房間有救生衣,再深也不怕。

水上屋出來是一個露台,也有躺椅,可以晚上看星星


這個是水上屋的房間,床是同樣的大同樣的舒服
對比沙灘屋和水上屋,我們更喜歡沙灘屋。房間設施基本都是一樣的,但是沙灘屋的那個露天淋浴室更有情趣,我們也更喜歡赤腳在沙灘上漫步。想要遊泳浮潛的話也很方便,直接下海就可以了。沙灘屋更便宜,我們覺得性價比更高一些。
兩種房間情趣各異,喜好也因人而異吧。

馬爾地夫的魚
不是沒有想過,在馬爾地夫來吃一下這裡的魚。但是來這裡後發現餐廳高昂的價格,剛來前兩天的身體不適(感冒+腹瀉),最重要是這裡看不完的精緻美景,竟然把這個重要的目的給忘了。只是第一天來的中午吃了一個海鮮味的杯麵。
真的沒有想過,在馬爾地夫的海灘上看到鯊魚。來的第一天下午我們在海灘上就看到一條淺褐色的小鯊魚,在水上屋的海灘上也看到一條小鯊魚跟一群不知名的小黑魚遊玩嬉戲。
都說水至清則無魚,但在馬爾地夫的清澈海水中,能看到很多種很漂亮很多色彩的魚,當然,我都叫不上名字來。

黃綠相間的小熱帶魚

跟岩石一樣灰黑色的魚(可能看不清~)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