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COCOA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COCOA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阿笨貓1662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5 天

時間:8 月

和誰:和朋友


玩法:人文,攝影,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累
發表於 2012-08-30 23:12

麻袋就是一島一酒店,島很多,很難選擇,還好我們沒有在這方面糾結,一開始就認定了cocoa,到了3月就開始找代理訂房間,訂機票什麼的。好多人都說8月的行程,3月訂太早了,但是811-13還是沒訂到房間,cocoa多有人氣啊。其實是811-15是日本的長假,那時間段島上房間緊張。整整近兩周的時間c都在和各大代理打交道,訂時間,問房型,最終定下了814-18cocoaLoft Villa。只是最終成行的,當初的5個人中,變更了3個人。一口流利鳥語的c8月給美帝國主義派遣到米國去了。一個人的費用,加上晚餐和spa2萬出點頭。

航班上是糾結很久,斯航、馬航、新航、卡航、美佳,除了美佳,都是要轉機的,有的到達馬累時間很晚,需要在馬累住一晚,最終還是選擇了美佳,雖然飛機小點,條件差點,但是畢竟是直航,時間上很省,而且沒有轉機的麻煩,在語言不通的地方轉機,還是有點怕怕。最終證明,我們的選擇還是正確的,直航就要7個多小時了。我們往返航班都很準時,人品真的不錯。去的航班是早上7點15分,馬累時間中午12點到達,直接快艇上島,時間上剛剛好。回程是馬累時間下午5點45分的,早上4點多到達浦東。
美食
Cocoa是個很小的島,只有一個餐廳。我們是含早餐的,早餐牛奶、果汁、點心、水果都是自助的,可以隨意拿。另外三個人可以點4個熱菜。三文魚很新鮮,每次都點。我們都是吃早午餐,中飯就省略了。晚餐,二、四、六是主題餐,週二是泰國菜,週四是海鮮自助,週六是咖喱大餐。我們週二點了一份泰國菜,100美金。海鮮自助是135一個人,三個女人去吃,實在太浪費,就放棄了,我們自己單點了龍蝦,也不錯。我是很喜歡吃這些菜,很適應,每晚都去吃晚餐,帶去的一份泡麵最後在機場消滅了,不過機場的熱水是2美金一杯。島上的水是免費的,房間裡水很多,健身房,水療室,休息室裡也有免費的瓶裝水。餐廳裡的水是要4美金還是7美金的,但是你可以把房間裡的水帶去餐廳。
休閒
島上的活動,我們計畫是spa和出海看落日,但是日落兩天都是因為天氣原因取消了,有點遺憾。浮潛隨時隨地可以,屋前的水域很淺,浮潛時可以不用救生衣,但是魚很少。831那裡,一下去,就像跌進了一個大魚缸,五彩斑斕。那裡水蠻深的,腳站不到地,雖然有救生衣,但是海浪非常大,還是有點害怕,很快上來了。事後想想,有救生衣呢,肯定不會沉下去,以後有機會一定好好享受水下的美妙。全島都有wifi,沙灘上都有,所以刷網很是方便,圖書室裡的書可以隨意拿回房間,退房時歸還就可以了。
語言
Cocoa很小,而且中國人比較少,中文根本不通用。唯一的中文導遊京京,16日也離職了,不知以後是否會再招。有個日文導遊yuko,潛水中心也有個日本人,但是我們一直沒有遇到。其他場合還好,主要是第一天早上點餐時有點困難,早餐的菜單是全英文的,而且那些食材的名稱根本看不懂,胡亂點了一氣。晚餐是有中文菜單的,還方便一點。就是不明白,為什麼菜單上不配照片呢,這樣多簡單啊,微博上給como提了建議。後來的點餐就簡單了一點,把前幾天覺得好吃的菜放在愛派上,還有一個南京的mm在螞蜂網上發過一篇很詳盡的攻略,我也把他們覺得好吃的菜,直接截圖了。點餐時給服務員看圖片就行了。我們聰明吧,呵呵。總之那裡對英文的要求也不高,蹦蹦單詞,比劃比劃也就可以了。機場方面基本用不到英文,很簡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