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aran Prestige Vadoo Maldives自由行(遊記編) | 台灣美容網

 

A-A+

Adaaran Prestige Vadoo Maldives自由行(遊記編)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我有我精彩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4 天

時間:8 月

人均:8500 元

和誰:親子


玩法:小資,人文,攝影

發表於 2012-09-10 13:45

12年8月30日-9月3日,廣州直飛,自由行,兩大一小,Adaaran Prestige Vadoo Maldives ,水上屋(含早)。
8月14日,在攜程預訂了以上行程,連保險共21958元,其後觀察該行程的報價,上下浮動為4200-3600元,故有計畫去馬爾地夫的朋友可提前多一點關心其報價,看準時機報名。
在時間、選島和房型方面的考慮:廣州直飛馬爾地夫為週四和週日,前者只需請一天假就可以了;若第一次去,哪個島都會覺得漂亮,主要看預算;房型的話,如果帶小孩,有些島的水上屋是不允許的。
第一天(8月30日):上午還上班的,下午坐捷運到機場,在南航的國際出發櫃檯辦理手續(從捷運出來容易跑到國內出發的櫃檯),人不多,一切都很順利,16:30的航班也算準時,波音777飛機,空位較多,可以有位置好好休息,去程的飛行只用了五個半小時,不算很辛苦。
很多情況其他遊記都有,不再多寫了,主要就VADOO島的情況說說,機場處該島的櫃檯是31號(或32吧,記不清了,也會有人主動問你,告訴你櫃檯的位置),船程15分鐘,島上有50間水上屋,日出、日落房各一半,棧道盡頭的5間是日式房,還有另外4間更獨立一點的蜜月房,在攜程預訂只有日出的房型,到那後問客服,升級到日落房要30美金一晚,延遲到18:00退房要300。
機場外各酒店的櫃檯

VADOO酒店

酒店碼頭入口

同船的只有一對國內的朋友,到達後會先在酒吧坐坐,來杯冷飲,然後用電動車送客人到房間,第一晚我們住819房,客服叫DEEPN,人很好,他會向你介紹房間的情況,寫下早餐和退房的時間。房間很大,前面是露台,有小浴池、桌椅和躺床;後面是衛生間,浴缸超大。詳細資料可在該酒店網址查詢(http://www.adaaran.com/prestigevadoo/)。
迎客酒

酒店全貌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