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aran Prestige Vadoo Maldives自由行(寫意編) | 台灣美容網

 

A-A+

Adaaran Prestige Vadoo Maldives自由行(寫意編)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我有我精彩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4 天

時間:8 月

人均:8500 元

和誰:親子


玩法:攝影,自由行,人文,小資

發表於 2012-09-11 11:17

麻袋是大家崇拜般嚮往的地方,走過普吉、蘇梅、宿霧、巴裡、沙巴之後,終於有機會了。
習慣了享受出發前的準備,和老婆兒子一起上網看資料選地方,一起坐在電腦前報名,一起逛街準備東西,一起收拾行李,等待出發的感覺真好。
8月30日,要出發了,奶奶送到電梯口,兒子突然感觸了,眼睛紅紅的,後來問他,人小鬼大的他說「捨不得這個家」。
很喜歡一小家子三人拖著行李坐捷運到機場的感覺,有了前兩次自由行的經歷,一切都很順利。
可能是因為在網上做的功課比較多,對VADOO的情況已經熟悉,島很小,房間和環境令人滿意。
海邊去多了,這次並沒有震撼的感覺,三天都在小小的島上,沒有太多的安排,與平時的旅遊相比,度假的感覺是那麼的淋漓盡致,幾乎不用關心時間,享受寧靜、平和及家庭、夫妻之樂,幻想有一天能做到關掉手機,不帶相機和錄影的境界。
水清、沙細並不是麻袋獨有,為何如此吸引,至今沒有滿意的解讀。可能是費用較高,令人嚮往;可能是風景如畫,令人陶醉;可能是房間私密,令人放鬆;可能是島嶼眾多,令人糾結。
回來10天了,記憶中留著一些感覺舒心的畫面:坐在露天酒吧,兩杯雞尾酒,看著十五的月亮和被月光照亮的印度洋;平靜的早上,美麗的日出,一家子下海浮潛的溫馨;和兒子坐在平台或漫步在沙灘,好好的交談;看到兒子日漸成長,樂於與人交流,討人喜歡;皎潔的月光,清涼的夜晚,夫妻在露台大膽的享受浪漫;穿著皇上的新裝,在露台的躺床上享受麻袋的陽光;狂風暴雨中,乘船回程,共同度過難關,兒子的淡定讓人欣慰。
麻袋之行是美好的回憶,下一個地方應該是哪裡呢?
略帶輕狂

出海垂釣

清晨浮潛

交朋識友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