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 杜尼可魯島 Dhuni Kolhu 報告 | 台灣美容網

 

A-A+

遲來的 杜尼可魯島 Dhuni Kolhu 報告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traveller88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1 天

時間:5 月

和誰:情侶


玩法:人文,攝影,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
發表於 2012-09-21 23:53
在5 月中的一個下午,太太和我從香港機場踏上馬來西亞航空的馬爾地夫之旅,心情輕鬆又興奮。依據早前在各網站收集到的資料,幫助很大,現在也分享我們在coco palm DK 島上的各樣所見及信息,希望對各驢友有幫助。

今次選擇的島叫coco palm dhuni kolhu,因為人氣不是太旺,所以就選擇這個島,島上很寧靜,喜歡2人世界的朋友不要錯過。在島上8-9成的人都是老外,中國人才見不到10個,但也有個中國接待小姐(cheery) ,應沒記錯。雖然我們不一定需找她幫忙,但服務我們還算有點細緻。

交通篇

馬航要在吉隆坡轉機,要等2個小時多才飛馬爾地夫,其實很浪費時間。回程時到吉隆坡是早上6時,這個是整個旅程最辛苦的時刻,因為人已經很累,所以在機場睡了2個多小時,還好沒有錯過航班,中午順利到達香港。可以選擇的,要選別的時間。
在4程航班上的食物都不錯,值得贊一個。而從吉隆坡到馬爾地夫的飛機,坐的空間真的很辛苦,要坐4個多小時,很難受!!
到達馬爾地夫已是晚上11時,要在male住一個晚上,機場出口有酒店職員(Traders Hotel) 帶我們到酒店,這家酒店很新,服務不錯,地點也很近碼頭(可以走路到),只是停留這裡才8-9個小時,要近$1800 港幣的價格,不是很值,不知別的驢友感覺如何?
第二天早上有酒店職員帶我們回機場,要坐30 分鐘的水飛才到酒店,在途中會看到很多很美的風景,如銀兩寬鬆一點(我的套票2人好像要$7-8000港幣),真的要坐坐水飛。

住宿及服務篇

Coco palm DK 不是豪華型的酒店風格,而是近似原始安靜型的模式經營,如想享有二人世界,暫時脫離外界一切,這裡真的不錯。太太和我也想安靜幾天,所以就算沒有電視,wifi 也是慢得很的情況,我們也很快渡過幾天快樂時光。
5月份是淡季,訂3晚送1晚,可以選擇的朋友,最好選擇淡季。
這家酒店為Honeymoon 的夫婦贈送挺多的的活動,如到無人小島吃午餐BBQ及燭光晚餐等都是貼心的服務,如是新婚夫婦記著考慮這點呀!

飲食篇

Traders Hotel 的早餐不錯,不要錯過。
我們預定的是Full board 套餐,食物質量不錯,但價錢感覺不值,所以午飯的時候也見少了在早晚餐也見到的老外,各位自己選擇吧!
在島上,大家應該很常吃的是海鮮,在那邊的龍蝦大約重300g ,很好吃的,記得嘗嘗,其他的海鮮也不錯。
跟別的驢友說的一樣,水是這個國家珍貴資源,在這裡喝水一支連稅要$4美金,蘋果汁要$10,要好好珍惜每滴水呀!

玩樂篇

參加過一個黃昏釣魚,有7個人出發,6個人沒有收穫回來,船長帶我們到的海域好像魚不多,不知是否不想我們釣到魚回酒店。 能有收穫的只有我LP,酒店會在明天中午替你免費煮好,不錯的服務。
如是honeymoon 的朋友,選這個酒店會送你們小島午餐BBQ、黃昏沙灘看電影、1小時spa及燭光晚餐,這些活動在小冊上是要收費,總共也幾百美金的,不要浪費。

以上是到過dhunikolhu 後的一些點滴,總體來說,馬爾地夫是個很值得一去的旅遊聖地。最後給大家的一個信息是,在機場到馬裡市區途中,可以看到海水已沖上岸邊,十年後,馬爾地夫還在不在,真的很想知道。


我們坐的水飛

空中的美麗景色

每房的旅客手冊

水上屋早上的景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