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港麗水下餐廳】Ithaa是海裡面的珍珠,我們和魚兒一起午餐-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港麗水下餐廳】Ithaa是海裡面的珍珠,我們和魚兒一起午餐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0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陸陸續續的,別的來進餐的客人也到了。大家排排坐在堤緣,注意力全部都是在水下。

12:30整,服務生出來引領我們正式進去。大概是為了保持餐廳內的清潔還有壽命,所以大家都被要求脫掉鞋子放在門外。

走下比較陰暗的旋轉樓梯,出現在眼前的是很耀眼的藍色。雖然她猛一看和那些水族館的透明通道有點像,但是感覺是不一樣的。據說這個 5m X 9m 的餐廳,也都是世界上最寬最大的海下水族 tunnel。 其實呢,我相信不管是誰,第一次下去這裡,肯定都只能發出 Wow, Wow 的聲音了。而我,樂得只剩下傻笑了。

今天中午的客人並沒有很多,加上我們只有另外兩家人,一共才9個人。 客滿的時候,Ithaa 也只能接待14位客人而已;所以如果要去吃飯,是一定要提前預約的。 晚餐會比午餐更加熱門,不過我自己覺得天黑黑的是不是會看不到魚呢?所以我從一開始就決定吃午餐的,當然啦,午餐也都比較便宜點。

大家入座後,服務生送上來冰涼的毛巾,還有這邊魚類的說明圖。那個上面正反面清清楚楚地記載著這裡魚類的圖片還有名稱。

用毛巾冰冰臉,讓自己更加融入這水下的世界。此時此刻,我真得都不知道要幹什麼了,太多好奇的東西了,根本不知道從何處開始看。

頭頂上是一大群銀灰色的魚,中間摻雜幾條黑色藍色紅色的。 今天陰天海水比較灰,陽光也都不能射進來。如果是個大晴天,那麼肯定可以看到太陽的光芒,投下蔚藍的大海。那樣的景色,就是潛水可能也不能看到同樣的,畢竟,沒有潛水鏡視野更清晰嘛。

身邊的座位旁呢,都是一些體積比較小,色彩比較斑斕的魚兒。 成群成群的遊過,和我只有一層玻璃之隔。

雖然大家可能還都沒有拍完照片,也都沒有欣賞夠,但是午餐要開始了。服務生首先過來介紹了一下餐桌上面擺放的4種不同的鹽,每一種都有什麼講究只不過我沒有記得。接著他遞給我一張酒單,讓我挑挑看要喝什麼。

趁著這個氣氛,還真得想要來瓶葡萄酒的。但是在看過酒單上的價錢後,我含蓄的和waiter說不用了,我就喝水吧。 那些酒的價錢真的很厲害啊,每一個後面都有四位數字啊,沒有標點 (美金單位)。 如果是可以成杯的買或許還可以,但是一瓶我們也實在喝不完。(因為我不愛喝酒) 再來這個價格太腐敗了,我不能接受啊。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