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港麗水下餐廳】Ithaa是海裡面的珍珠,我們和魚兒一起午餐-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港麗水下餐廳】Ithaa是海裡面的珍珠,我們和魚兒一起午餐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0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前面一道很涼爽,緊接著又來一個比較濃膩的,搭配得真好,都不會因為前者蓋過後者的味道。

這是在說我接下來的時間裡面都在乖乖的吃飯嗎?怎麼可能呢。嘴巴忙碌著,眼睛也忙碌著,手也頻繁的在刀叉勺還有相機之間轉換著。因為就是時不時會遊過來一些之前沒看到的魚類,然後貪心如我 每一個瞬間都不想要錯過。雖然實際上還是錯過很多,不是沒有來得及拍,就是拍糊了,或者是,到了最後我覺得用腦子來記或許也不錯。

主菜,是可以選擇的,有:

Angus Beef Filet on the Plancha, Confit Vegetables, Mixed Mushroom Sauce with Grain Mustard. 蘑菇芥末醬牛肉

OR

Pan Fried Black Cod Filet, Sweet Potato Puree With Maple Syrup, Tomato and Lemongrass Cream Sauce. 香茅番茄煎鱈魚

雖然我是不愛吃魚的,不過實在覺得那個牛肉沒有很特別,於是還是挑選了魚。這個魚口感比較不像是魚,因為肉很厚實,我就只吃肉厚的魚。哈哈。魚煎得外面有點焦,但是裡面很鮮嫩。番茄和Lemongrass也都去掉很多腥味,不過啦,本來海裡面的魚肉就相對不那麼腥的。

最後呢,是甜點。 大大的盤子上面放了三種。太好了太好了,不用選擇的,全部都可以吃到。要不然我可能要花費腦子了。

從左到右,
Fresh Pumpkin Ice Cream 南瓜冰激凌。我嚴重覺得這個就是把煮好的南瓜直接冰凍攪拌而成的。
Terrine Of Caramel and Coconut 焦糖椰子壓層蛋糕
Granite of Grapefruit 葡萄柚冰

這三種甜點呢,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南瓜冰激凌的。導致我回家後,就一直捉摸著煮南瓜來凍起來。平常我是非常抗拒南瓜的,但是這麼吃的話我非常有癮。 那個焦糖椰子蛋糕口感有點過甜了,不過要是搭配旁邊很不起眼的葡萄柚冰,那就正好中和味道。葡萄柚子冰,絕對就是直接拿新鮮的汁冰凍然後刨冰。

這頓午餐在海下吃了一共是兩個小時。甜點後呢,就沒有什麼了,就是會送上來賬單啊,然後給兩顆朱古力表示感謝。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