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卓美亞,奢美繁華夢(上)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卓美亞,奢美繁華夢(上)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7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J調de華麗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1 天


玩法:海濱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馬累
發表於 2013-06-19 02:30


馬爾地夫,一聽到這個名字有多少人便會像被施了魔法一樣深陷於那一片「碧海藍天、水清沙幼、椰林樹影」的絕美場景之中?印度洋上的馬爾地夫猶如鑲嵌在綠毯上的顆顆翡翠,白沙纖細若塵,海風吹拂著波浪格外溫柔,輕輕地撫摸著小島,如同溫柔地輕輕敲叩著心弦,思緒也會變得曼妙靈動起來。清澈的海水透著沁入心脾攝人心魄的藍,看一眼便被誘惑深深沉淪無法自拔。
到馬爾地夫度假,選島是至關重要的,選好島是開啟浪漫假期的第一步。位於馬累南環礁開幕一年半不到,低調不失優雅,奢華不失內斂的卓美亞維塔維麗島汲取了印度洋的精粹,以低調的奢華風格俘獲了每一位曾經到訪過的客人。如果用一句話來描述卓美亞酒店的品質,就是盡享非凡。在迪拜,卓美亞集團旗下的帆船酒店成就了迪拜的地標建築,在馬爾地夫,卓美亞繼續延續著自己的航海構想,讓人迷失在純淨的天海之間,盡情的放空自己,一切煩惱皆融化在這座神賜之島,猶如在海上做了一場奢美繁華的夢。

乘坐斯里蘭卡航空到達馬累,再坐了20分鐘的快船到達維塔維麗島(以下稱JV島)已是深夜。夜濃、小徑通幽,海風習習,空氣濕濕的,瀰漫著淡淡的木梔花香,猶如一個純情少女,脈脈地迎候著我們的到來。我們先入住的是沙灘屋,房間裡已擺好了歡迎香檳,一切都那麼恰到好處,旅途帶來的疲憊一掃而空,倒上香檳,打開落地窗,靜靜的享受馬爾地夫溫柔的夜。

作為攜程旅行網10年的老會員,還是推薦在攜程上預定馬爾地夫機票+酒店自由行的package,基本上涵蓋了馬爾地夫所有的島,從適合家庭的到適合度蜜月的有很多選擇。這次入住的JV島還有預定兩夜沙灘屋兩夜水上屋可以升級到四夜水上屋的給力促銷,讓許多度蜜月的夫婦欣喜不已。跟我們一起上島的一對上海夫婦升級到了四晚水上屋還預定了晚餐的套餐,性價比非常高。

沙灘屋有以實木地板裝飾的敞亮臥室、挑高的屋頂、開放式的浴室和花灑淋浴。輕柔的窗幔如流水般傾瀉下來,恰似溫柔的一簾幽夢。



一覺醒來天光大亮,細膩如泥的細沙、碧藍如水晶般透明的海水是馬爾地夫標誌性的「明信片」。



大海中一字排開的是獨棟的水上套房別墅,奢華大氣。


島上唯一的自助餐廳面海,每天早上的白沙灘早餐讓人一天都有好心情






卓美亞堪稱世界上最奢華、最具創新意識的酒店,可以說卓美亞是集所有奢華於一身的大成者。從天然環境到人工雕飾無一不精,島上每一個角落的設計與內飾都是完美的。





島上的沙灘屋私密性非常好,有自己私人的遊泳池,走過一條小道出去便是白沙灘。





從這裡走出去就是白沙灘。



在波光粼粼的水域和廣袤的天然沙灘旁,平靜的微風述說著寧靜,不知不覺中全然忘記了自我。



90度直角環別墅的私人遊泳池連接著花園。



麻袋儘是纖細若塵的白沙灘,踏足之上,柔軟的白沙包裹住赤足,溫柔的感覺至腳而上,足以安撫各個感官。








MU餐廳是島上的海灘酒吧與燒烤餐廳,新鮮多汁的生蠔、濃香黃油汁的貽貝、允指回味的香辣螃蟹……晚間沙灘上,燭光婆娑,真正的美宴開始了……





更多美景美食照片待續……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