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yama島】碧藍色的夢境之地( 出發×沙屋×上篇) | 台灣美容網

 

A-A+

【Niyama島】碧藍色的夢境之地( 出發×沙屋×上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0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緋櫻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時間:6 月


玩法:蜜月,niyama,尼亞瑪島,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累→馬爾地夫
發表於 2013-07-10 13:29

麻袋之行的6天4夜過得很快,那純淨藍色的天空與大海,低壓壓的朵朵白雲深深的印刻在腦海中。

拍了大約1600張的照片,回來後悔拍太少了,後悔沒有使用錄像記錄下動態的美麗。

麻袋的島嶼很多,幾個月前忙著結婚事宜的我把選島的事全部交給LG負責,從選島到行程安排到飛機航班,我統統不管啦,我只要負責審批通過各項方案就好(偷笑~)

出發前的2星期瘋狂採購各種物品,建議各位早些準備。


以上列表是代理給我們參考的物品清單。


TIP:
1、水下相機:推薦花個200不到租借一個,可以浮潛時候拍海底,還可以自己玩水下拍攝~(相機的電池不能托運,要隨身攜帶,注意!
2、牙刷牙膏:需要自帶,麻袋的酒店為了環保,不提供牙刷牙膏。

3、三腳架:愛好攝影的帶著,兩人合影的時候凹造型自由一點~
4、浮潛裝備:建議購買呼吸管+潛水面具。另外我買了潛水襪,但在島上借了腳蹼就沒有用上。注意潛水面具是連著鼻子的,防止水吸入,我之前錯買了個遊泳眼鏡,所以購買的時候要注意哦。
5、水母衣:用來防曬和防止被水中生物扎,裝備專業一點,遊玩的時候沒有顧慮。
6、電源轉接頭:我們的島房間內有提供,但我們還是帶了,最好攜帶以防萬一。
7、防曬霜:大部分人不會忘記帶吧,我們帶了,但是!常常忘記塗啊,玩的時候容易忽略,一定記得塗哦,LG遊泳的時候忘記抹了,回來後肩膀附近蛻皮了,囧

上海時間 2013-06-23 我們出發了
上海飛往新加坡,14點30分的航班,按時登機後飛機卻遲遲不動,延誤了1個多小時!還好新加坡航班上面多媒體設備內容很豐富,老公看電影,我打小遊戲~

到了新加坡,由於我們這班航班延誤,轉機航班雖然已經起飛時間,還是等我們這班延誤的乘客,工作人員帶著我們一路疾走趕往登機,都沒有時間逛逛傳說中華麗的機場。


馬累時間 2013-6-23 晚11點左右 我們到了馬累機場


下飛機時,新航送的蜜月蛋糕,飛機餐吃的飽飽的,於是空姐幫我們打包了。是我最愛的朱古力口味哦~


後話:當時沒吃,準備帶到島上去吃,結果,第二天早上入住酒店,打開方盒子發現,圓形的蛋糕變成方形的啦!!全部化掉鋪滿方盒啦!那個祝賀的牌子和草莓神馬的都消失到蛋糕屍體裡啦!!
>o<趕緊放到冰箱冰一下!至此才發現原來是慕斯蛋糕啊!我以為是普通的蛋糕啊!
雖然化了味道還是很好啊啊!!

小插曲:拍蛋糕的時候出了個小狀況,鏡頭從外到裡的三層玻璃上全是霧氣,等了許久才消失,原來是由於我們從冷氣爆足的飛機到馬累機場後,當地的氣溫較高,鏡頭就這樣啦。
這個現象後來經常發生,因為室內冷氣足,室外熱,造成有些照片沒能及時拍到,比如日出……

據攻略說,馬累的酒店條件設施比較差,價格也要近1000,考慮第二天7點左右就要水飛去niyama島了,所以我們沒有定過夜的酒店,準備在機場混過這8小時。
但……但是!熬夜真心痛苦啊。
剛開始精神還好,用筆記本看了《合夥人》,看完當地時間大約2點,北京時間5點!
剩下的6小時,我睡了前半夜,老公睡後半夜,其實後面3小時我還是很困呀,強打著精神玩保衛蘿蔔……



馬累時間 2013-6-24


馬累機場的門口,黑夜慢慢亮起。太陽貌似不在這個方向,所以沒看見日出。


熬到天亮,工作人員終於來了,當天去尼亞瑪島的,除了我們,還有3個自帶衝浪板的歐美人士和1對中東夫婦。

上島需要坐水上小飛機,大約40分鐘的行程。登記好需要托運的行李後,我們便乘坐巴士去往水飛的候機室。


巴士開往水飛的路上,沿著海岸可以看見對面的馬累市。堤防的鐵片被海水沖刷,銹成了紅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