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yama島】碧藍色的夢境之地( 出發×沙屋×上篇)-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Niyama島】碧藍色的夢境之地( 出發×沙屋×上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0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室外衛生間,正中那塊灰色牆是個露天淋浴牆,沖淋的水流是瀑布狀的,設施很先進,體驗很原始,我可不敢嘗試哈~

室外的風景很美麗,可是經歷8小時飛行+飛機場過夜的我們,實在累的不行,加上托運行李還未送到島上,毛巾、替換衣物、沙灘鞋都不在身邊。
於是我躺在沙灘的紅傘下睡了一會,睡到熱了又轉移到室內,倒在沙發上睡著了,結果……行李到下午3點才到,我們就這麼熟睡到3點,送行李的小黑按門鈴我們都沒聽見!

好吧,黃金時間就這樣睡過去了。洗澡完畢在門口沙灘蹦躂一會,玩一會兒天就黑了。


接近傍晚,對面連續的房子是水屋。第3、4天,我們會住在那裡。
這個位置的沙灘,有很多碎掉的珊瑚和貝殼,赤腳還是有些危險的。
也有沙細的地方,不同地理位置沖刷的效果不一樣呢。

天黑的很快,早早收工準備去晚飯。


蔬菜色拉和三坨醬



▲ 烤章魚 和 估計只有3分熟的烤牛肉





▲ 三文魚卷,可惜口味還是欠缺點,有些過鹹了,也不夠新鮮,天熱也能夠理解。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