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俗除塵的夢幻世界——Viceroy Maldives馬爾地夫維絲瑞之行 | 台灣美容網

 

A-A+

脫俗除塵的夢幻世界——Viceroy Maldives馬爾地夫維絲瑞之行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baobaodandan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1 天


玩法:海濱,人文,攝影,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Viceroy Maldives→馬累
發表於 2013-07-21 19:42

寫在前面的話


麥兜:媽媽,馬爾地夫在哪啊?麥太太:什麼馬爾地夫啊?

麥兜:馬爾地夫啊,那裡藍天白雲,椰林樹影,水清沙白,坐落於印度洋的世外桃源。

麥太太:哦,很遠的。麥兜:有多遠啊?麥太太:得搭飛機才行啊。

麥兜:那媽媽你會帶我去麼?麥太太:呃,會吧,等發財再說吧。
有時候反問自己工作忙到發瘋到底是為了什麼?只想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物質有了,那精神世界呢?一直嚮往著麥兜口中的馬爾地夫,這個藍天、白雲、水清、沙白,夢一般的世外桃源,有一天我真的站在了這裡,美得令人感覺到不真實。在這裡的每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過著慢悠悠的生活,曬曬太陽,挖挖沙子,偶爾和大海裡的小魚親密接觸...遠離繁囂,猶如在一個脫俗除塵的夢幻世界裡,每天要做的就是享受悠閒的島上生活。在城市人的眼中,這簡單的生活是如此的珍貴,我想,這也是馬爾地夫的魅力所在吧!


這次去麻袋從準備到出發僅僅只花了1個星期不到的時間,如果沒有豐富的自由行經驗,也沒有太多的時間準備,那首選地一定就是馬爾地夫!機票和酒店如果有臨期的話,價格是最好不過的了,帶上行李和一個休假的心,落地簽隨時就能出發。這次安排的是斯里蘭卡的航空和馬爾地夫維絲瑞酒店(Viceroy Maldives),夢中的馬爾地夫,I『m coming!


關於行程:

這次麻袋的行程安排是攜程上滴,地址戳->http://vacations.ctrip.com/freetravel/p78123s2.html
關於航空:

機票是斯里蘭卡的航空,空姐的衣著很有斯里蘭卡當地的民族特色
http://www.srilankan.com/zh_cn/cn

關於酒店:
酒店是Viceroy Maldives馬爾地夫維絲瑞酒店,新島,6星奢華酒店 http://www.viceroyhotelsandresorts.com/maldives/


很多人對於選擇馬爾地夫的住宿時傷透了腦經,其實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刪選,一點都不會傷腦經。想要,漂亮的浮潛環境?潔白的沙灘?豐富的活動?一價全包
的便捷?還是奢華現代化的住宿?可口的餐點?要有水屋?要乘水上飛機?根據自己的需求再去選擇的話選擇範圍就會小很多啦。如果你喜歡簡潔的現代設計風外加
一點點低調的奢華的話,推薦Viceroy,白色為主的色調和超級挑高的房間,第一眼就被吸引。


在這片原始沙灘小島上上,僅僅坐落著61幢環繞著藍色瀉湖的別墅。從上空俯覽,是不是別樣夢幻?

Viceroy
Maldives 馬爾地夫維絲瑞酒店簡介:


馬爾地夫維絲瑞度假村座落於純淨天然的Vagaru島。2012年4月2日開業,距離首都馬累和國際機場約192公里,乘坐水上飛機大約50分鐘即可到達度假村。


馬爾地夫維絲瑞度假村擁有數量眾多的豪華私人別墅,融合了當地特色和文化,結合了現代化舒適和傳統的優雅,造就出與眾不同的風格。每一棟別墅的設計都為客人提供了足夠的私人空間,不管是水上別墅還是沙灘別墅,別墅與別墅之間都相距甚遠,讓客人充分享受自己的度假。


馬爾地夫維絲瑞度假村設有多個風味不同的餐廳和酒吧,客人可以選擇休閒海濱美食或綜合了中式和西式風格的優雅牛排餐廳提供的美食。此外,度假村提供24小時房內用餐服務。


馬爾地夫是世界著名的最佳浮潛目的地之一,度假村的PADI特許浮潛中心由一個專業團隊經營,免費提供浮潛設備,客人可以安排深海釣魚,令人興奮的風帆衝浪,滑水或划獨木舟等其他水上運動。同時,度假村的spa中心通過當地傳統治療方法,溫柔地引導客人由外至內的徹底放鬆。

酒店各區域劃分、沙屋、水屋的分佈圖,這次入住的是兩晚豪華沙灘泳池別墅#23和兩晚水上泳池別墅#35


關於行李:

很多人在出行的時候都會糾結到底要帶點什麼東西走,這裡羅列的內容適合我大多數外出時候的裝備。
在麻袋可以盡量帶多一些的漂亮衣服和首飾,國人愛拍照而這裡沒有需要趕景點的煩惱,可以每天起床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再出門哦!

文件類:機票酒店確認單,護照,身份證,美金,旅行日程表。
穿戴:衣服,比基尼,內衣,睡衣,帽子,飾品,拖鞋,墨鏡。

數位:手機,上網本,充電器,單反
Nikon D90,微單 Sony 5N,防水相機 Canon
D10。

個人用品:洗髮水、護髮素、卷髮棒、沐浴露、牙刷、牙膏、毛巾、卸妝油、潔面乳、化妝水、精華、面霜、面膜、潔面儀、隱形眼鏡藥水、眼藥水、眼鏡、防曬霜、曬後修復、彩妝品,
其它:雨傘、創口貼、筆、小本子、小刀、蚊不叮、日常常用備藥。

----------------------------------------我是正文分割線------------------------------------


飛在天空中的綠孔雀——斯里蘭卡航空以往坐飛機看到的都是高高瘦瘦穿著貼身制服的婀娜空姐,好像美的標桿就擺放在那個位置上一般。


這是我第一次坐斯里蘭卡的班機,一反我心中空姐的形象,皮膚黝黑發亮,也沒有那種纖瘦的體態,綠色孔雀尾巴圖案的裙擺在走動中舞動,很有斯里蘭卡當地的民族特色。


我們乘坐的是半夜從浦東機場起飛的航班,經停曼谷,然後再科倫坡轉機到達馬累,當地時間還是早上。這一晚注定不會好眠,但是為了更早的看到夢中的麻袋,這個選擇白天就可以登島,大大增加了島上時間。

斯航UL
827 0135 PU DONG (PVG) - 0805 MATTALA
(HRI) (轉機)UL
119 0855 MATTALA (HRI) - 0950
MALE (MLE)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