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俗除塵的夢幻世界——Viceroy Maldives馬爾地夫維絲瑞之行-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脫俗除塵的夢幻世界——Viceroy Maldives馬爾地夫維絲瑞之行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關於時差的問題,我真的搞不太清楚,在科倫坡好像是和中國有2.5個小時,但是到了馬累就是3個小時,然後到了Viceroy
Maldives又只有兩個小時,所以我一直處於時間混亂之中。但是,我倒是很喜歡這多出的3個小時,完全符合我的作息,在麻袋的每一天我可以7、8點就自己醒來,感覺好幸福!

這次的飛行過程中的每一程都是大型的寬體飛機,一排有8個位置,飛行過程算是相當平穩。擔心漫漫長途旅行會很無聊,好在每一個座位前面都有一個可以觸摸的顯示屏,不僅有小遊戲可以玩還有各種動畫片和電影,足夠打發十多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轉到最後一程飛機的時候就已經能看到印度洋,一晚上的疲勞已經完全不見了,藍色的大海,這夢一般純淨的藍色!


飛機準時的降落在馬累的機場,有關於入境的信息其實非常簡單,過海關的檢查人員其實只負責蓋章而已,簡單填寫下個人信息和酒店名稱就能輕鬆過關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