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愛她,就帶她去馬爾地夫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愛她,就帶她去馬爾地夫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J調de華麗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1 天


玩法:美食,攝影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馬累
發表於 2013-08-17 09:52


前兩篇博文分別寫了馬爾地夫卓美亞JV島的沙灘屋和水上屋,這篇完結篇算是馬爾地夫的海島風情吧。
馬爾地夫,這座天堂島嶼是許多情侶和夫妻的終極夢想,藍到透徹的海水滌蕩著潔白的沙灘,隨意一瞥就讓人心醉於斯。馬爾地夫,本身就是個浪漫的代名詞。
傳說馬爾地夫是上帝創世之初灑落在印度洋上的一串花環,猶如印度洋上千百個精靈,晶瑩剔透,色彩斑斕,凝結了人們對世界上所有浪漫的無限想像。
身在馬爾地夫,每天都擁有一場感官盛宴,這裡不僅擁有印度洋最瑰麗的景致,同時擁有與世隔絕獨一無二夢幻白沙灘。或是潛水追尋美麗珊瑚、或是懶洋洋的躺在白沙灘,或是親近大自然都是非常難得的浪漫體驗……
馬爾地夫一島一酒店,如何選島很多因素需要考慮,自己和同行人的假期,當地的天氣,島嶼的檔次,島嶼的費用,島嶼的客房情況,是否想做水飛機,機票的價格和機位情況,其實最重要的,就是預算。預算訂下來之後選島就方便了。


馬爾地夫卓美亞JV島距離馬累國際機場坐船僅需20分鐘,不用坐水上飛機,這樣預算就可以省下來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