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 馬爾地夫:那一片碧海白沙——蜜月婚紗之夢幻島-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2014年2月 馬爾地夫:那一片碧海白沙——蜜月婚紗之夢幻島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0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馬累機場的各個櫃檯。每個島嶼對應一個櫃檯,會有工作人員接待。


馬累機場出來就能看到美麗的大海~
九點鐘,快艇來接我們了。在海上飛馳了半個小時,到達了這所夢中的島嶼——夢幻島。一下船,立刻被眼前的綠海白沙征服了!天氣不算太熱,不過陽光正烈。

夢幻島的地圖。我們住在最右邊的一排水屋。
辦理了入住,我們之前在淘寶上訂了夢幻島3天的水上屋。嚮導帶我們來到我們的小屋。向海中蔓延出去的一排小屋,我們是其中的一間。房間蠻大的,有落地的大窗戶,打開下面就是大海。洗漱室有雙人浴缸,可以直接通往陽台。陽台有兩把躺椅,有木頭的階梯可以直接下海。洗漱用品很全,而且每天有送兩瓶礦泉水。


我們房間的鑰匙~夢幻島的房間鑰匙都是小腳丫~

房間裡的大床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