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的夢境 ——馬爾地夫瓦賓法魯遊記-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時光的夢境 ——馬爾地夫瓦賓法魯遊記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9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體味美景之前,我們先領略的是瓦賓法魯赫赫有名的SPA。我們抵達的時間是當地下午,剛剛經歷了漫長的飛行,一次SPA來的恰逢其時。瓦賓法魯有在泰國培訓過的按摩師提供各種SPA服務,SPA的環境也設計的十分巧妙:穿過不大的門廳,眼前便豁然開朗,SPA的場所是一個獨立的院落,在露天的傳統棚屋下設立兩張按摩床,伴隨著輕柔的樂聲和舒緩的香氣,再加上按摩師的高超技藝,SPA過程中疲憊的我們幾乎漸漸睡去。

食宿落定,休整完畢,重頭之戲自然是享受這一片人間仙境的美麗和寧靜。第二天我們早早起床去看日出,站在空無一人的沙灘上,只能聽到海浪反覆的衝擊聲。在陽光揮灑下來之前,深藍的海面顯得靜謐而神秘。天空中有大片的雲朵作為點綴——此刻絕大多數的雲朵被暈染成了深藍色,只有即將迎來日出的地方有一片雲朵散發著橙色的光芒。在日出之前,趁著天氣涼爽,我開始沿著沙灘跑步。這是我長久以來的願望:能夠在一個純淨至極的美景中肆意奔跑。也只有在這樣的地方,才能毫無顧忌的放飛自己的心靈和身體,享受著海風溫柔的撫摸,感受著腳下沙灘輕柔的彈性,感覺自己已完全融入這片自然之中。


日出逐漸臨近,之前還略顯羞赧的躲在雲朵之後的那份橙色光芒慢慢發散開來,浸滿了整個天空。隨著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天空的顏色也越發濃郁,當太陽終於脫離雲彩束縛的那一刻,整片的光芒也徹底的噴薄開來,將溫暖的色調盡情塗抹到天空、海面、沙灘和我們的身上。視覺上的衝擊讓我那個時候腦海中只能不斷重複一個名字——《日出·印象》。同畫作中被晨曦和薄霧覆蓋的灰色調相異,此刻我體驗到一種完全不同的美,但相同的是整個心靈被攫取的那種奇妙感觸。馬爾地夫的瑰麗是如此的難以描繪,在它面前所有我絞盡腦汁搜羅的辭藻也都只能顯得言不及義而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