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的夢境 ——馬爾地夫瓦賓法魯遊記-第7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時光的夢境 ——馬爾地夫瓦賓法魯遊記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9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幾日的行程還是留下了一些遺憾,那就是我們沒能成行的日落巡航。瓦賓法魯有一個活動,每天日落時分會發一艘馬爾地夫傳統的卡尼小船,載著遊客去尋找最美的日落。因為只能載兩、三個人,每天又只有一艘,所以預定非常搶手。我們早早預定好了離程前一天的日落巡航,可惜那天因為風浪過大而未能前行。錯失了一次浪漫的航行,我們只好在沙灘上看完了落日。還好這樣的落日依然很美,享受著沁人心脾的海風,不遠處是島上舉行的雞尾酒會,看著太陽一點點降入海平線以下,在這如詩如畫的意境中迎接在瓦賓法魯最後一個寧靜夜晚的到來。



其實那天的夜晚並不寧靜。那天正好是島上酒吧安排的馬爾地夫傳統歌舞演出,身著馬爾地夫傳統民族服裝的歌手和樂師為客人們表演著歡樂的馬爾地夫「Bodu Beru」大鼓和當地舞蹈。並且那天的晚餐酒店特意安排了馬爾地夫風格的自助餐,在這種融入當地風情的歡快歌舞表演之中,我們迎來了在瓦賓法魯的最後一個夜晚。喧嘩過後回到自己的屋舍,只感覺美好的時間總如白駒過隙,還沒有在這裡渡過足夠的時光,明天竟已要返程。不過或許正因為這樣的旅行不可多得,所以才會異常沉醉。歲月來日方長,未來總有大把的機會回來這裡,重溯我們二十幾歲時的這一段眼中只有彼此的甜蜜時光。想要這樣一段旅程,光彩奪目,如夢如幻。願做這樣一對愛人,攜手並肩,堅定向前。這一段時光如同夢境,了無遺憾。再見,瓦賓法魯。


又是8個小時的漫長飛行,飛機降落在北京,我們也從短暫的天堂重回人間。回想起來,在瓦賓法魯島度過的時間彷彿靜止不動,凝結成一幅幅美得攝人心魄的圖景,在腦海中如同幻燈片一般逐張翻過,提醒自己曾確實經歷過這些難以置信的美麗。以致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會不斷想起在那片島嶼上度過的柏拉圖式的生活圖景。

返京後的第二天,我們收到了瓦賓法魯悅榕莊的反饋郵件,又再次回憶起那段無比美妙的時光。馬爾地夫有無數各具特色的島嶼,但是初次相見的瓦賓法魯,彷彿少年時一見鍾情的初戀,回想起來滿是留戀與不捨。只盼能夠再度回溯這一段時光,如果讓我們再次選擇去哪個島嶼,一定會更加堅定的選擇瓦賓法魯。其實在離開的那一刻我們早已下定決心,以後一定會再來馬爾地夫,並且仍然是瓦賓法魯。因為它是如此寧靜而浪漫的一座島嶼,我們在那裡經歷了數不盡的美好。遠離忙碌的塵世生活,畫一幅夢中仙境的圖景,讓我們相約再見,在瓦賓法魯,我們的——許夢之地。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