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COCO BODU HITHI可可棕櫚波希蒂島完美之旅(2014-4-9)-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COCO BODU HITHI可可棕櫚波希蒂島完美之旅(2014-4-9)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文G.O偉傑是新加坡人,英語和中文都非常棒,他專門負責解決中國遊客的所有問題,偉傑很熱情,我們先被請到碼頭不遠的酒吧裡休息免費喝了鮮搾的沙冰芒果汁,一邊等待管家幫助我們辦理入住,這是對上島所有遊客的禮待。(圖中是我穿著高根的鞋子的敗筆,剛走到酒吧高根就鑲嵌進了木板縫隙裡,哈哈!所以上島了,咱就就沙灘拖鞋光腳丫吧:)

已近中午,管家SHRA帶我們入住了我們的第一個房間——188平米的沙灘別墅(下圖)。
每個沙灘別墅都有私人沙灘庭院可以直接入海浮淺,後院還有一個私人泳池和花園庭院。我不想回北京啦!蹩腳中學水平的英文也派上了用場。


這個巨大的浴盆適合泡泡浴,大家記得要自帶牙刷牙膏,因為只有在超級豪華水上別墅才會提供牙刷牙膏。因為島上很注意環保,大家也盡量不要使用一次性用品。沙灘別墅每天免費送一瓶一升的礦泉水。個人覺得足夠喝了,因為早餐是免費供應果汁、茶、咖啡、水的。晚餐的酒水都是要付費的,所以我們每天下午都去酒吧喝酒喝果汁,然後給服務生1美元小費。我的標準是給管家5美元,給娛樂項目的人員5美元小費,其他服務生或打掃房間的服務員1美元小費。如果遇到幫助你的人,你也可以給1到5美元小費。給小費不要吝嗇,出來玩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他們也更願意跟你聊天並為你介紹更多好玩的。


私人泳池的水是24小時循環淨化的,非常乾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