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麻袋奢華之旅—7天5晚暢遊印度洋上伊露島-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突如其來的麻袋奢華之旅—7天5晚暢遊印度洋上伊露島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插曲:我們是抵達馬累的前一天晚上才寫郵件給酒店要求預留水飛位置,所以名字沒有出現在小黑的名單上,但是拿出酒店訂單後,小黑很熱心的幫我們安排了水飛機。所以說,並不像旅行社說的那樣,必須提前5天預約水飛機,到了馬累機場,直接安排即可。


TIP:水飛機每天最後一班是3點,所以3點以後抵達馬累只能在馬累住一晚上。出機場後1刀乘船,8min即可到馬累市裡。水飛機限重25kg/人,超出4刀/kg。從水飛機值機櫃檯到碼頭需要做擺渡車,雖然有酒店的接待全程陪同,但是最好聽一下報站,擺渡車會去好幾個不同的碼頭哦。

剛一進水飛候機室,就有小黑過來接待,坐下後馬上就有服務生送來毛巾、水果和飲料。好高端的樣子呢!

窩在沙發上看水飛機起飛降落,吃著水果,喝著鮮搾果汁,候機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