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滿月島之旅(順便自拍婚紗照)純天然無污染-第10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滿月島之旅(順便自拍婚紗照)純天然無污染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0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午退房後沒地方去,我們就在退放的地方睡覺,看電視。終於熬到了晚上6點,我們坐上快艇離開了滿月島。也就是實際我們在島上呆的時間只有3天半。其他的時間都是在路上。所以感覺時間不太夠玩,如果親們有時間和金錢,建議還是多呆幾天比較好。

島上還可以舉辦婚禮儀式,當天島上就有對新人在海邊舉辦的儀式,很美。估計也得上千美元才能搞定。

第六天

我們是馬累時間凌晨2點多的飛機,也就是說,我們一晚上都得在坐飛機中渡過,到達香港已經是北京時間下午5點多了,我們在飛機上睡得半死不活的,相當的累人。

雖然定的是6天4晚,但是有2天是在飛機上渡過,在島上呆的時間也就3天半的時間,如果要拍婚紗照,這樣的行程不怎麼合適。至少還得多加2天在島上的時間,會相對來說輕鬆、舒適很多。才能享受到度假的休閒樂趣。

我們的美食


島上有泰國餐廳(划算,實惠)燒烤自助餐廳是大家常去的餐廳。但是朋友覺得自助餐很貴,要80美元一人,就一直在島上吃泰國餐廳。

泰國餐廳的價位相對自助餐的價位要划算一些,兩人點個魚(50美元)點個湯30美元,兩人加起來100美元以內就可以搞定了。還可以更便宜。不過餐廳都是要收服務費的,好像是百分之十的服務費。

最後一天晚上我們不想吃泰國菜了,也不想出房間,我就和老公在房間吃了桶泡麵,15美元,好貴的泡麵。
建議親們自帶泡麵吃比較划算。當然,我不推薦吃泡麵。

總結


總的來說馬爾地夫還是值得一去的,我們這次去的是性價比相對高的滿月島,下次去的話,會選擇相對奢華一點的島嶼去體驗。我們這次去在島上總共花費了360美元,加上機票和酒店人民幣26000,再加上買浮潛裝備和婚紗,總共花費人民幣3萬元左右。總體性價比還是不錯滴。
就是下次再去,我會選擇直飛的航班,不想再折騰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