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滿月島之旅(順便自拍婚紗照)純天然無污染-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滿月島之旅(順便自拍婚紗照)純天然無污染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0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下午重頭戲來了。由於我們覺得在國內拍婚紗照不好看,請團隊去馬爾地夫拍太貴,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帶相機和無線快門自己給自己拍婚紗照,是不是很時尚呀!

我的婚紗是在網上訂購的,做了一個月才做好。從北京寄到深圳寄費花了我65元大洋,好貴!2因為真的很中重。整整裝了我一個大箱子。

我們開始在房間自己開拍,利用腳價,無線快門,單反相機,瘋狂的拍照!不過有幾張是朋友幫我們拍的,個人感覺都還不錯,挺自然,不像現在很多婚紗店拍的那些複印機複印下來的照片似的。

由於塞在箱子裡,衣服有很多褶皺,老公在熨衣服。(好老公的典範)
婚紗必須由老公幫著穿,不然穿不上,順便也拍上照片,一些細節的照片更加勝過特意擺poss的照片。

這幾張都是在我們的房間裡面拍攝完成的作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