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滿月島之旅(順便自拍婚紗照)純天然無污染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滿月島之旅(順便自拍婚紗照)純天然無污染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0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gerwang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6 天

時間:4 月

人均:15000 元

和誰:夫妻


玩法:省錢,小資,美食,自由行,攝影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馬累
發表於 2014-05-04 00:12


我們的旅行


一直以來就很想去馬爾地夫,當時聽說是只有100年就要消失的一個島嶼,現在好幾年過去了,我終於在它沒有消失之前來到了這片純淨的土地------四面環海的人間天堂.而且是和心愛的人一起!真幸福!

我們的準備

我們定在4月21號出行,一共6天,住4晚,是當時攜程上最便宜的價格,一共機票加酒店(豪華海景別墅)是25832元兩人。我朋友他們定的是(海島別墅)兩人一共是18000多元。

裝備:
防曬霜、曬後恢復、浮潛設備、比基尼、泳褲、太陽鏡、牙膏、牙刷、刮鬍刀、洗面奶、沙灘鞋、沙灘褲、相機防水套、轉換插頭、手機充電器、相機充電器、防蚊水、創可貼、長衣服、美元。

值得參加的活動:

島上的活動:黃昏海豚之旅,黃昏垂釣,垂釣上來的魚第二天的晚餐酒店會做好呈上來。不參加黃昏海釣的人也可以來觀賞喂鯊魚,每天下午4點15分左右,碼頭邊的dive俱樂部。

島上的water sport center,可以參加一個活動組合,兩人175美元。Sailing and snorkling和fun tube值得去。

酒吧裡有著名的maldives ladies,8美元一杯。據說是不含酒精的雞尾酒。
到酒店前台預定下午的sunset fishing和第二天的兩個小時的水上飛機。
提醒,每天要在床頭放1美元的消費。
帶餅乾和麵包餵魚。
提前一天預定沙灘海鮮自助,可以坐到靠海的座位。

我們的行程



酒店:
馬爾地夫喜來登滿月島Sheraton Fullmoon自由行(4鑽)·6日4晚 4晚連住

航班:

起飛:2014年4月21日 18:15
香港國際機場 斯里蘭卡航空公司 UL423 332到達:2014年4月21日 23:00班達拉納亞克國際機場 起飛:2014年4月22日 0:25

凌晨航班班達拉納亞克國際機場 斯里蘭卡航空公司 UL105 320到達:2014年4月22日 1:25馬累機場 起飛:2014年4月26日 2:45

凌晨航班馬累機場 斯里蘭卡航空公司 UL106 320到達:2014年4月26日 4:45班達拉納亞克國際機場 起飛:2014年4月26日 7:20

班達拉納亞克國際機場 斯里蘭卡航空公司 UL422 332經停到達:2014年4月26日 17:10香港國際機場

我們乘坐的是斯里蘭卡航空公司的航班,從香港出發,本來不想坐中轉的航班的,但是在攜程這個產品的選項裡面21號只有這個航空公司的航班從香港出發,所以就只能乘坐這個中轉的航班了!後來定完在網上看到這個航空公司的評價不好,(晚點有氣味飯不好吃)我還擔心了一陣子.
等真正坐的那天感受了下,挺好~準時登機,起飛晚點了30分鐘,但是到達中轉站科倫坡確早到了40分鐘,從科倫坡到馬累準時起飛,服務也很好,沒有聞到所謂的氣味,飯我感覺也還不錯,喜歡吃那提供的酸奶和果汁,比國內的航班的飲料和酸奶好喝.

ps:就是回來的航班是凌晨的,很難熬,很累,不建議乘坐。如果想省錢,可以考慮。

我們準時出發


從深圳灣口岸去香港機場,我們四人拿著護照過關,過關後直接打的去香港機場,一共花費了330元港幣,比坐小橋車便宜很多(由於50元的大巴已經沒有了)四個人這樣打的去也比坐大巴便宜。

香港機場拍照留戀:

登陸馬爾地夫(第一天)

北京時間凌晨5點到達馬累機場,機場很小,出來就找到了我們酒店的櫃檯,(28號櫃檯)酒店的小黑們在等著我們,去滿月島的也就我們和我的朋友,一共4人,坐上我們的專人遊艇登島。

坐了大概10多分鐘的快艇登陸了島嶼,在酒店前台喝了杯果汁,預付了400元美元,辦玩手續由小黑帶我們去房間。一路上分別告訴我們哪是哪?讓我們大概的瞭解了下島上的環境。

進入房間小黑和我們大概說了下房間的信息,我們付給了小黑2美元小費,便入睡了,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第二天


由於馬爾地夫與北京時間有3個小時的時差,我們馬爾地夫時間早上9點起床,這時已經是北京時間12點了,肚子餓了,所以先去吃自助早餐,也相當於我們的午餐了~
早餐裡面我最喜歡吃那的鮮搾橙汁,我一人能喝上3杯,真的很贊~
但是我的朋友他們都不愛喝,可能是個人口味原因吧!

在去餐廳的路上,我們經過了sap小屋附近,看到那清澈見底的海水,不得不停留下來拍照留戀!而且魚也超級多,各種顏色的都有,還看到一群魚,但是旁邊有好幾條鯊魚圍著它們!

吃完早餐我們返回房間的時候順便去看了看酒吧,就在餐廳旁邊。那裡的可以躺在床上休息,聆聽大海的聲音,吹吹海風。
在回房間的路上,有很多雞蛋花,我摘了一朵送給了老公!
還發現了很多蜥蜴,壁虎,小小的,真可愛!



下午重頭戲來了。由於我們覺得在國內拍婚紗照不好看,請團隊去馬爾地夫拍太貴,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帶相機和無線快門自己給自己拍婚紗照,是不是很時尚呀!

我的婚紗是在網上訂購的,做了一個月才做好。從北京寄到深圳寄費花了我65元大洋,好貴!2因為真的很中重。整整裝了我一個大箱子。

我們開始在房間自己開拍,利用腳價,無線快門,單反相機,瘋狂的拍照!不過有幾張是朋友幫我們拍的,個人感覺都還不錯,挺自然,不像現在很多婚紗店拍的那些複印機複印下來的照片似的。

由於塞在箱子裡,衣服有很多褶皺,老公在熨衣服。(好老公的典範)
婚紗必須由老公幫著穿,不然穿不上,順便也拍上照片,一些細節的照片更加勝過特意擺poss的照片。

這幾張都是在我們的房間裡面拍攝完成的作品:




順便拍了些生活照片








接下來走出房間拍攝的作品:





也就拍了2個小時,由於太熱,裝化掉了,老公也心疼我,就早早的完工了!

除了拍婚紗照,我們還在房間的泳池裡拍了一些水下照片。
順便給老公公司的產品拍了些宣傳照片。(花生戀)麻辣花生真的很好吃!






第三天


累了一天的我們,第三天早晨起來本想看日出的,可惜天空不做美,想下雨,太陽被烏雲遮住了臉。
可沒想到,老公很有興致,把我從夢中叫醒,要我穿上婚紗拍日出。我匆忙起床,臉也沒洗,牙也沒刷,頭髮也沒梳理,裝也沒化,就這樣穿上婚紗開拍了。
效果出乎了我們的想像,真的很贊。



這一天我們吃完早餐,就準備去浮潛了。我們發現水屋旁邊的魚很多,於是我們來到水屋附近開始浮潛。
各種各樣的魚啊,大的小的,很贊啊。只可惜我們買的那個防水的手機袋不管用,在水下按不了快門,所以沒拍到照片。這是個遺憾,下次去浮潛,還是買個防水的相機比較好。建議親們買防水相機,海底值得一拍。

浮潛回來脫下衣服,立馬黑了一大圈,雖然塗了防曬霜,但是還是不怎麼管用,建議還是買套潛水服比較好,不會被曬黑。
老公現在回來背上的皮膚曬得在蛻皮。又癢又痛。
傍晚躺在房間室外的椅子上看日落,聽著海的聲音,天堂般的感覺。

第四天

由於昨天晚上下了場大雨,今天早上起來在床上看到日出了。而且我還是被太陽照醒的。所以果斷穿上婚紗拍了張照片。

下午我們預定了出海看海豚的活動,50美元一人。下午4點在碼頭集合,去的人還真多,兩艘船全坐滿了人。這是我第一次到大海的深處,放眼望去看不到邊,大海雖美,但是還是感覺有些害怕。
看到了很多海豚,可惜的是沒有拍到他們跳出水面那一瞬間的照片。可我已經感覺很幸運了!

本來還想去出海釣魚的,70美元一人,可朋友他們覺得貴不去了,所以老公也說不去了,就這樣遺憾的錯過了活動。(其實我很想去)



第五天

也是在島上的最後一天。早晨很早起床了,老公說去逛逛整個小島。島不大,10分鐘左右我們就走完了。我們在碼頭拍照留戀這最後在島上的時光。早上的島嶼很安靜,很舒服。




中午退房後沒地方去,我們就在退放的地方睡覺,看電視。終於熬到了晚上6點,我們坐上快艇離開了滿月島。也就是實際我們在島上呆的時間只有3天半。其他的時間都是在路上。所以感覺時間不太夠玩,如果親們有時間和金錢,建議還是多呆幾天比較好。

島上還可以舉辦婚禮儀式,當天島上就有對新人在海邊舉辦的儀式,很美。估計也得上千美元才能搞定。

第六天

我們是馬累時間凌晨2點多的飛機,也就是說,我們一晚上都得在坐飛機中渡過,到達香港已經是北京時間下午5點多了,我們在飛機上睡得半死不活的,相當的累人。

雖然定的是6天4晚,但是有2天是在飛機上渡過,在島上呆的時間也就3天半的時間,如果要拍婚紗照,這樣的行程不怎麼合適。至少還得多加2天在島上的時間,會相對來說輕鬆、舒適很多。才能享受到度假的休閒樂趣。

我們的美食


島上有泰國餐廳(划算,實惠)燒烤自助餐廳是大家常去的餐廳。但是朋友覺得自助餐很貴,要80美元一人,就一直在島上吃泰國餐廳。

泰國餐廳的價位相對自助餐的價位要划算一些,兩人點個魚(50美元)點個湯30美元,兩人加起來100美元以內就可以搞定了。還可以更便宜。不過餐廳都是要收服務費的,好像是百分之十的服務費。

最後一天晚上我們不想吃泰國菜了,也不想出房間,我就和老公在房間吃了桶泡麵,15美元,好貴的泡麵。
建議親們自帶泡麵吃比較划算。當然,我不推薦吃泡麵。

總結


總的來說馬爾地夫還是值得一去的,我們這次去的是性價比相對高的滿月島,下次去的話,會選擇相對奢華一點的島嶼去體驗。我們這次去在島上總共花費了360美元,加上機票和酒店人民幣26000,再加上買浮潛裝備和婚紗,總共花費人民幣3萬元左右。總體性價比還是不錯滴。
就是下次再去,我會選擇直飛的航班,不想再折騰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