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幻亦真·嗜海入命】海豹的馬爾地夫COCO PLAM BH波杜希蒂川航直飛【7天5晚】行攝之旅-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亦幻亦真·嗜海入命】海豹的馬爾地夫COCO PLAM BH波杜希蒂川航直飛【7天5晚】行攝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比較亂,參考下吧島遊親們。

找旅行公司或代理:問了途牛、攜程和很多代理包括淘寶的,但算下來價格還是攜程划算,而且自己很多旅行都在攜程訂的比較信任所有就電話預定了。是住四付三的活動,含早,加1000RMB就包晚餐,我就訂了,中午就帶了些零食結果還沒吃完。

準備物品:



話不多說,開始記錄我們的美麗旅程。

成都直飛馬累是最近幾年川航開通的包機航線,確實很方便快捷,很多非四川本地的人也來坐,我們這次遇到的一對和我們行程一模一樣也在攜程訂的來自寧夏的小夫妻也是下飛機等候時認識的O(∩_∩)O~
PS:川航晚餐還將就,魚香肉絲飯不錯,還可以讓空姐加老乾媽,我是無辣不歡的重慶+成都人哈哈,川航服務也不錯,也有電影看,去馬累的時間雖然有6個多小時但感覺過的很快,中間大家在走廊放鬆肢體。
下飛機後是當地時間19點,按其他攻略的指示先找波杜希蒂的小櫃檯,很快就看到了,然後找馬累酒店的接機小黑。
(因為川航抵達的較晚,當晚快艇雖然可以直接上島,但我覺得這樣不划算,所以過度馬累一晚)

攜程可選的馬累過度酒店與兩個,我們住的UI,另一個要貴很多,覺得過度所以選的稍便宜的。


當下沒找到小黑,就問到中間圓形小服務台的工作人員打電話給酒店馬上來人來接。到酒店也就開了10分鐘。酒店房間比想像的大,也算舒適。
第二天一早9點吃完早餐,車帶我們去了碼頭,在那頭坐著喝免費的果汁,休息等待其他上島客人。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