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幻亦真·嗜海入命】海豹的馬爾地夫COCO PLAM BH波杜希蒂川航直飛【7天5晚】行攝之旅-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亦幻亦真·嗜海入命】海豹的馬爾地夫COCO PLAM BH波杜希蒂川航直飛【7天5晚】行攝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和UI酒店的那對認識的新朋友一起上島,還遇到了當天共同上島的四川自貢的一對朋友。
上島後,我們三對中國人帶到了酒吧樓下的涼亭處喝歡迎飲料喝辦理入住手續。


當下看到我們分的是307的房間還比較失望,其他兩對是342和315,自己之前寫過信給酒店有提過想住到沙灘風景好的房間,但後來發現307這邊雖然沒有大家說的三十多到四十多的沙灘好,有延伸出去的長露台,但門口的浮潛很好,大部分人都來我們這附近浮潛,而且我們沙屋和後來升級的水屋都較他倆的房間更好一些,他們門口基本都是沙袋,離海要遠一些。307是日出屋。


小黑帶去房間,很大很舒適~~~給了小黑2刀




我和老公(一下稱鄧老師)出行基本都是我做前期籌備,他被動,但一出門就是他負責溝通等一切事宜,我前期費神後,一開始耍我就全享受哈哈。
他沒看過那些攻略所以決定房間確實很不錯,波杜希蒂的沙屋確實值得一住。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