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加保濕守護水潤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加保濕守護水潤肌膚←⊙

2012年06月10日 保濕,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加保濕守護水潤肌膚


  嬌嫩的好肌膚,誰都想要擁有,不過,不作出一些努力,美麗也不會自動找上門的哦。因此,追求美麗肌膚的你,要學會防曬和保濕,才能讓肌膚誰水潤潤的。而且,可是一項任重而道遠的「工程」。還需要提醒的是:身體的護養和臉上一樣的重要,一個精緻的女人,應該學會好好呵護自己!
  保護嬌嫩的手和頸部
  手和頸部的皮膚比面部要薄,皮脂分泌要少。平日保養重點就是以下幾方面:
  1、重點防曬
  塗抹防曬霜時,要為頸部和手上也塗上適量防曬霜。手部防護品的「消耗」太快,因此最好準備有防曬功能的手霜,以便隨時補塗。怕浪費面部防曬霜?可以用滋潤的身體防曬品保護它們。
  2、擴大保養區域
  在清晨塗抹抗氧化乳霜時,每次多取用大約1/4的量,用來塗抹在頸部和手背上。
  3、去死皮
  每兩周為雙手去角質一次,用臉部磨砂膏或手部專用磨砂膏,雙手更白皙嫩滑。
  愛撫身體,免除乾燥
  對付全身皮膚乾燥,你有幾個方法可循:
  1、「刷」走乾燥
  沐浴前,用一把鬃刷輕輕地刷遍全身肌膚,帶走鬆散的死皮細胞,加速血液循環,其效果與按摩10分鐘的功效相同,可幫皮膚緊致,毛孔收縮。淋濕後,在角質粗厚位置用身體磨砂膏輕輕按摩一遍,再淋浴。之後擦上的潤體乳就能徹底滲透下去,皮膚不再干。
  2、享受牛奶浴
  在你的浴盆中加入三杯全脂牛奶,浸泡10-15分鐘,乳酶令死皮細胞脫落,其中的蛋白質被皮膚吸收。洗浴後,趁皮膚濕潤時塗上抗氧化的葡萄籽油,最後用潤體霜液把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防曬加保濕守護水潤肌膚


  3、鹽—角質剋星
  半杯粗粒海鹽、2/3勺你鍾愛的身體基礎油(像杏仁、橄欖和葡萄籽油都不錯)、2勺白醋(平衡皮膚pH值),混合後打圈按摩,用後皮膚絲般柔滑。
  喝水3秘訣
  喝水,是肌膚濕潤的源泉。但如果你有點兒懶,或是覺得淡然無味,或是總也不覺得渴,怎麼辦?
  1、身邊隨時有水「環繞」
  清晨起床後第一件事就要喝一杯水,因為多數人起床後都有輕微的脫水症狀。隨身的包包裡放一小瓶水,辦公桌上放一大瓶,要求自己在一天內把它們喝光。
  2、不必只喝白開水
  在水裡加一小片檸檬、橘子或是黃瓜,或者把果汁凍成小冰塊加進水裡,比直接喝果汁攝入的熱量少。花草茶也是健康好選擇。
  3、「汽」水也是水
  必要時,蘇打水和發泡汽水也可以為我們的身體補充水分。
  它們都 適合全身用
  全天滋潤緊致肌膚--L』oreal凝養膠原蛋白緊致美體乳 140元(RMB)/250毫升
  清新潤澤--BIOTHERM清泉純淨身體香氛 420元(RMB)/100毫升

  按摩型身體專用美容液--Kose純肌粹柔白緊致美體乳 160元(RMB)/250毫升
  屏蔽干寒、浸潤舒緩--~H2O+清新護體深層滋潤霜 160元(RMB)/240毫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