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密島——馬爾地夫,你好。-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愛在密島——馬爾地夫,你好。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馬爾地夫,你好。
馬累機場並不大,很簡陋,未經太多人工雕琢,卻與周圍環境和諧一致,整體看來有種初始美。
辦了入境手續,找到Meedhupparu島的ADAARAN酒店櫃檯,換好水飛機票並托運行李,汗流浹背的我們終於來到有空調的世界,搭乘中巴至酒店的水飛候機室休息。剛私語一路還算順利,誰知得意太早,被告知機上行李超重,每家都只能一件隨機一件delay傍晚送到!於是大家都在行李箱裡翻找著整理著,暗暗祈禱著被delay行李的安全抵達……
帶著一絲不安,我們登上飛往Meedhupparu的水上飛機。的確如攻略上所說,水飛機艙的溫度很高、噪音很大、空間很小(尤其是對像我們這樣剛從空客A380上落地的人來說)……欣慰的是,可以在空中近距離飽覽馬爾地夫美景。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