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曼的馬爾地夫之旅 ——記JV島夢中的二三事-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洋&曼的馬爾地夫之旅 ——記JV島夢中的二三事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7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般麻袋的團期都是六天四晚,我們早上9點多就上島了10點左右就入住了。走的時候是下午5點多的飛機,待到了12點退房,基本上是足足的四天半。選擇航班和島的朋友可以算下在島上的時間。之前看的攻略不推薦去馬累逛,我們的團期也沒時間逛,就沒去。要買紀念品的小夥伴在機場都能買了,而且要比島上的小店便宜。紀念品就像小商品批發市場,不過是把我們的人民幣符號變成了美元。 第一天由於到的早,沒有早餐。我們懶得出去,就靠拿的零食和送的四個蘋果度過了第一天。



JV有三個餐廳一個主餐廳Samsara,一個海上餐廳Fenesse,還有一個海灘燒烤餐廳Mu。兩個酒吧,分別在主餐廳和海灘燒烤餐廳邊上。早餐無需預訂,都在主餐廳Samsara吃,東西基本一樣,推薦煎雞蛋那個看起來像坨子的那個。晚餐都需要預約,而且酒水都要收費。海上餐廳是單收費的,不推薦去,雖然單花錢了,但吃的著實一般,就是就餐環境不錯吧。海灘燒烤不錯,HB包括一個開胃菜、一個主菜、一個甜點,這就肯定夠了,就點個飲料就哦了。主餐廳就是自助了,不過每天都有每天不同的主題。有時候會有活動,比如燭光晚餐夜,滿月之夜,那就不包括在HB了,需要單花錢了。我們在逛島的時候與那對母女定好了第一天的晚餐。我琢磨著把這四天的晚餐都定了吧,早定能吃的時間早點七點就能去吃,要不就得八點吃了。按照之前樂樂的經驗,把管家call了過來,支付他5刀,讓他幫我們定下。他介紹了半天,我跟他today this,tomorrow this半天,他似乎看出了我只過了CET-4,直接給我寫了一個102,JAZZ。說她會中文,讓我直接給他打電話就行了。JAZZ應該是新加坡人,會中文,跟她拿大白話訂好了這幾天的晚餐,說中國話就是痛快。


雨停了!這兒的天氣就是說變就變,都能看見雲彩什麼時候飄走雨停。從院子樹叢中出去,到海灘!拍照!奔跑!追逐風,追逐太陽,在麻袋的白沙灘上!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