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正藍】在馬爾地夫和海龜同遊——dusit島.浮潛記錄-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海水正藍】在馬爾地夫和海龜同遊——dusit島.浮潛記錄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9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第一次浮潛的時候,特別不適應用嘴呼吸代替鼻子呼吸,所以會有喝海水的狀況發生。不過當潛了一次之後,就能夠快速適應這個轉換。多次浮潛之後,我竟然還能在水下借助呼吸管和魚對話,比如我會和它們說「能給個側臉麼?我好給你拍照啊!」「不要動要保持靜止啊,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才是最美的」「哎呀,你這個小魚能不能不要搶鏡頭啊,我要拍人家條紋魚兄弟倆啊!」

在七夕節那天,也就是我浮潛的第三天,最讓我興奮的事情是,海龜竟然和我同遊!要知道工作人員確定的說整個Dusit Thani可能只有1-2只海龜啊,沒想到剛下水沒多久海龜就忽閃忽閃地遊了過來,向我眨了眨眼睛,然後又忽閃忽閃地遊走了。幸虧我一直開著水下相機才記錄到海龜同遊的幸福場景。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