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正藍】在馬爾地夫和海龜同遊——dusit島.浮潛記錄-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海水正藍】在馬爾地夫和海龜同遊——dusit島.浮潛記錄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9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蝴蝶魚,也是在馬爾地夫撞見概率超高的魚之一。看,他們竟然在我加水屋的梯子上哦!



五線雀鯛,在雀鯛科魚類中屬於體形較大的魚,喜歡棲息在礁外緣斜坡的上緣和近岸巖礁區,最大分佈水深可達12米,以動物性浮遊生物、藻類和小型的無脊椎動物為食,是個很貪吃的魚哦。


還有一些魚,我不知道它們的名字,但是我給他們起了好玩的名字。比如說這隻,喜歡和人類互動且最喜歡搶鏡頭了,你看你看,我拍別的魚人家都在乖乖遊泳,只有它回頭過來給個呆萌的臉,真是讓人無語啊。

這條魚拍出來不覺得有多大,可是實際在水裡的體積驚人啊,如果說有半個我那麼大,一定沒有誇張成分!第一次它遊到我身邊的時候我還是很害怕的,怕它會攻擊我,可是又被它身上夢幻的花紋給吸引震撼著,再後來我已經主動要求它遊過來拍大頭照了,因為看它的面向還是很和善的,應該是親近人類的big fish。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