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遊站】藍色的海藍色的夢,馬爾地夫神仙珊瑚島全體驗-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加遊站】藍色的海藍色的夢,馬爾地夫神仙珊瑚島全體驗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是站立在房門之前拍的照片,植物掩映的小路後方白色的小突起,便是柵欄的小門。單車可供隨意使用。

出行之前,還稍微有點擔心。許多人說,Island Hideaway 頗受台灣、日本及歐美遊客的歡迎,內陸遊客去的很少,因為酒店風格不太喜歡,不夠現代不夠奢華。推開門的瞬間,卻是驚喜得跳躍。木質的地板和窗欞,一切傢俱也都是木質的,棉麻質感的布料粗糙柔軟的顆粒在肌膚上輕輕的親吻。一切,都是喜歡的樣子。

房間內已是早早準備好了冰鎮的果汁喝可口的點心,以及鮮嫩的熱帶水果。一切都是免費的,當然出了吧檯上的酒。最喜歡的是房門鑰匙,掛著Island Hideaway 的標誌——小海星。然而接下來幾日的經驗證明,該鑰匙僅在第一日出門使用過,之後全然是瀟灑出門。路不拾遺,夜不閉戶。
同時準備好的,還有各式的使用說明和須知,以及管家親手寫下的歡迎信。這張滿載了濃濃溫暖的信箋,在離別時小心的裝好,帶在身邊。

整個島是低調的奢華型,咖啡用的是國外高端的膠囊咖啡機,高壓水蒸汽通過膠囊內的咖啡粉末後,衝出的咖啡口味香醇濃厚。有三種口味的紅茶,斯里蘭卡的高端品牌,口感確實很棒,可惜我們最愛的那款缺貨遲遲不能補來。熱愛品質感的柚子同志在房間裡的時間大部分都貢獻給了這個小小的一角,不停的沖咖啡、泡茶,連連大呼過癮。而我,趁勢好好享受有人伺候的感覺。
咖啡、茶和礦泉水是備得十分充足的。最多的一日,竟然有16瓶礦泉水(浴室還有4瓶),完完全全的夠喝。想想很多去其他島嶼的朋友們還得費勁的從國內托運礦泉水,不經得意一番。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