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遊站】藍色的海藍色的夢,馬爾地夫神仙珊瑚島全體驗-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加遊站】藍色的海藍色的夢,馬爾地夫神仙珊瑚島全體驗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整套洗護用品是英國著名品牌,雖不如有些同一級別的島嶼提供的愛馬仕,但是非常的舒服。草本清香,洗髮水、護髮素感覺用下來比資生堂的要好。沐浴露大讚,很滑爽,且泡泡及其豐富,完全可以用作泡泡浴。第一次的嘗試,不知道放了很多,結果差一點被泡泡淹沒。


每一日吃完晚餐回家,已是放下了簾幔,整個房間瀰漫著淡淡的橘色燈光。每晚床頭會有不同口味的朱古力等候,含一顆入口,甜蜜蜜的看管家放在枕邊的次日信息。包括第二天的日出日落和潮汐時間,以及島上的活動安排。吃飯,浮潛,活動,接送車、要咖啡、飲用水、沐浴露等任何細小的事情,一個按鍵便是接通管家的電話,24小時的細緻貼心服務。以至於離開馬爾地夫後,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念念不忘有管家的日子。

這是後院。依舊是茂密的植物和細膩的沙,偶爾有調皮的小蜥蜴從腳邊跑過。落地的大玻璃窗是主臥,每日在陽光沐浴中醒來,睜開雙眼便是海的那片藍色。

院子裡,有一張舒適的吊床和一座涼亭。午後微醺的時刻,搬個枕頭,躺在隨著微風輕輕搖晃的吊床上,聽著海浪,翻翻喜歡的書本,或者乾脆打個盹小憩一陣。人生最舒服的事情也不過如此。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