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遊站】藍色的海藍色的夢,馬爾地夫神仙珊瑚島全體驗-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加遊站】藍色的海藍色的夢,馬爾地夫神仙珊瑚島全體驗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然,最棒的莫過於晚餐了。是點餐式,每個人可選頭盤、主菜、甜點各一份。酒水額外計,當然可以選擇自帶礦泉水。每一日都換著花樣點,吃得心滿意足。看看價目單,若是自費單點,一餐的價格都在300美金左右。
若是吃膩了主餐廳的固定菜單,還可以選擇島另一側的亞洲餐廳和miruu吧。兩個人折120美金,自由點單。雖然價格不如主餐廳划算,但是已經足夠在miruu吧吃到可口的海蟹和大龍蝦了。自帶的泡麵、豆豉鱗魚、老乾媽完全沒有用上。

贈送的蜜月午餐和晚餐還可以選擇在島上僅有的2座水上餐廳。與主餐廳棧橋相連,一直延伸進碧藍的海面。地板是透明的,可以看著繽紛的魚群從腳下穿過。落日時分,點幾隻紅燭,這該是多麼浪漫的事情,可惜我們沒有預約到。

但是絲毫不會遺憾。主餐廳的位置是全島海水色彩最為豐富的。坐在舒適的椅子上,赤著腳踩著細膩的白沙,眼中滿是滿滿的幸福。

在餐廳的外側還可以看到無數的可愛小海龜。島上有孵化海龜的工作,待餵養至能夠獨立生活便放歸大海。這就是浮潛的時候,能夠很容易與海龜一起暢遊的主要原因了。可惜,在島的五日運氣不佳,竟然是不曾邂逅那一場奇妙之旅。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